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0605 荷蘭職業賽鴿咨詢師喬斯艾佛斯介紹
2019/06/05 21:44:49瀏覽368|回應0|推薦0

20190605荷蘭職業賽鴿咨詢師喬斯艾佛斯介紹

荷蘭喬斯艾佛斯(Jos Evers),是一名職業賽鴿咨詢師,鴿友們親切的稱他「眼砂王」,是源於他對眼砂的獨到專業的評鑒。
歐洲許多鴿舍高薪聘請艾佛斯對舍內賽鴿進行挑選、淘汰以及種鴿配對給予專業的指導,許多鴿舍通過他的專業建議,都登上了冠軍的領獎台。而之前,許多鴿舍即使成功也不願意說出他這個秘密武器的名字。賽績說明一切,事實勝於廣告,現在,艾佛斯的名字早已在歐洲鴿界廣為流傳
艾佛斯簡歷
1985年,艾佛斯便開始了賽鴿鑒定師的職業生涯。
1993年,艾佛斯的一位從事眼科醫生行業的德國鴿友引導他進行更深入、細緻地對賽鴿,種鴿眼睛的研究。
目前,艾佛斯在歐洲,一年上手鑒定賽鴿達100000餘羽,他專業、精準的賽鴿咨詢,為許多鴿友成就了冠軍之路。

請他鑒定配對種鴿,並取得突出賽績的歐洲著名鴿舍有:
Verreckt Arien
福瑞克。阿倫夫婦 2010年比利時KBDB大中距離全國最佳鴿捨;2008-2011年間3項全國冠軍大獎

Jan Kaman 卡曼兄弟鴿舍歐洲信鴿站拍賣最高紀錄保持者: 「海洋之心」「五克拉」「年輕壯士」「小喬」「麥樂迪」……當日歸長距離冠軍鴿,鴿王冠軍年年輩出!
Ko van Dommelen 高。凡多米連 每年都會摘取荷蘭國家賽冠軍桂冠; 2011年荷蘭拿邦國家賽冠軍,波城國家賽8名,連參加的7場比賽中4次奪冠;2010年巴塞羅那國家賽季軍;2006 年達克斯國家賽冠軍Harm Vredeveld 荷蘭金手指-哈姆。沃迪維德,荷蘭全國多項中長距離賽事冠軍Berverdam & Zn. 比佛丹姆父子聯合鴿舍,荷蘭全國冠軍鴿舍Appie Dunnink 艾比。杜尼克, 阿碧斯NPO 552公里10725 羽冠軍! 「紅寶石沃特」鎮捨種鴿後代超強發揮,到處開花結果Pieter Veenstra 彼得。文思特拉, 全荷蘭最具權威的NPO全國鴿王的稱號和WHZB全國鴿王。

以上轉載至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處理。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chu&aid=12713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