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1123 107年冬季北海聯合船與達飛船隊資格賽放鴿點出海150公里1125天氣預報訊息
2018/11/23 08:08:30瀏覽9217|回應0|推薦0

20181125天氣圖

20181125海平面氣壓降水圖

20181125海平面氣壓降水圖(15km)

20181125海平面氣壓降水圖(5km)

20181125聯合船及達飛船出海150公里放鴿點0700風向圖

20181125 聯合船及達飛船出海150公里放鴿點0700降雨圖

20181125 聯合船及達飛船出海150公里放鴿點0700能見度圖

2018年冬季北海賽事正式開始敲鑼比賽,各位鴿友將近6~8個月的辛苦努力,本週日資格賽出海150公里就要見分曉。

北部鴿會除了苗栗大炮鴿會已經進入資格賽90公里比賽,此關將進入第一關。

中南部鴿會也是從上一關經過資格賽90公里比賽的考驗,本週也正式進入第一關賽事。

其餘北部的鴿會都照往常,有的是第一關採資格賽方式,有的鴿會是採直接第一關方式進行。

就目前北部最近的天氣來看,連續兩週的忽冷忽熱以及有時晴多雲有時陰雨濃霧的天氣,都是考驗鴿子的能力以及飼手對選手鴿的病菌預防考驗。

當然北部的山區除了鷹準是鴿子天敵外,網子也確是鴿友的夢靨。

今年的冬季雖然有船隊不斷的派人持續掃網,不過實在網子太多防不慎防。

或許有的今日掃網清除,明日又有網鴿者又上山架網,讓鴿友實在苦不堪言。

不過也要感謝這一季辛苦上山除網的工作人員,您們的確辛苦了。向您們致12萬分的感謝與敬意。

也讓鴿友們有一個乾淨的天空,讓鴿友們能安心的將辛苦努力的愛鴿順利的進入北海賽事行列。

本週日是北海賽事出海150公里的挑戰,就目前天氣跟風向來看,這一關對鴿子來說是一個考驗。

聯合船與達飛船此次的放鴿點經緯度非常的接近。

聯合船放鴿點,東經122度40分、北緯26度13分

達飛船放鴿點,東經122度40分、北緯26度12分

以上兩條船資格賽放鴿點非常接近,請鴿友注意。

聯合船及達飛船隊放鴿地陰天、偏東風轉東南風5~6級、能見度26公里。東半部的能見度會相對的低些,加上風向是採東風轉東南為主,風力達5~6級以上,靠近本島約50公里內所呈現的風向會是偏東風。

若以風向及放鴿地點判斷及風力偏東風轉東南風的狀態,聯合船與達飛船船這一關放鴿點非常的接近施放,相對的歸返路線預測應該登陸點因為風向關係會朝偏西線為主於富貴角、台北港、永安漁港ㄧ帶登陸。

當然此關見鳥的時間也會相對的慢些許多,主要是偏東風轉東南風風力達5級以上。

中南部的鴿群因此風向及距離關係大部分的鴿群會朝靠海線的為主往南飛回歸返地。

風雲海誠懇的心祝福各位有參加此項北海賽事的鴿友們 :

發現風雲海、冠軍自然來!!!加油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chu&aid=12037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