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0808 2017年春季大陸河北雲翼公棚500公里決賽12名
2017/08/08 20:14:52瀏覽486|回應0|推薦0

此入賞鴿照為浙江台州胡姓鴿友回報傳來的決賽入賞佳音消息。

此胡姓鴿友引進風雲海鴿系作出參賽2017年(第六屆)春季賽事於500公里決賽中獲得12名佳績。

由安徽滁州天彩-邱本玉名義進行參賽。

參賽的鴿友來自大陸各地區的強者,當然台灣的強者也參予其中進行決賽拼出最後的最佳榮耀成績。

台灣天睿鴿業李天祥最佳成績決賽500公里榮獲11名。

台灣飛鴻集團李勇榮獲最佳成績決賽500公里榮獲60名。

此鴿友提供此入賞訊息以示感謝,與風雲海分享其胡先生本人的入賞喜悅。

風雲海誠懇的心恭喜大陸鴿友胡先生入賞創佳績。

 

風雲海誠懇的心祝福此鴿友︰

持續百戰百勝、所向無敵、入賞巴馬創佳績 ﹗

發現風雲海,冠軍自然來。

加油

以下是河北秦皇島雲翼公棚成績查詢網站

http://gdgp.chinaxinge.com/gdgp_default.asp?tp=1&gp_id=740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chu&aid=108167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