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靈趣譚
2009/04/15 16:26:18瀏覽937|回應5|推薦30

許多朋友知道我是通靈人之後,最喜歡問我鬼生成什麼樣子,是不是舌頭長長?走路離地三吋?一襲白色衣裳飄來飄去的.......
說真的,我從沒見過鬼!我所看到的都是靈魂,所以和人沒什不同,唯一的不同,就是沒有實體,因為它只是心的影子.
我把靈通的能力當作是幫人排憂解難的橋樑, 從不收取報酬,所以,朋友的小狗丟了小孩走失了,都會找上我!有時候還要幫他們刺探兒女的感情問題,甚至車子和老公被偷了,我都要客串一下偵探,幫忙找一找小偷在哪裡?
有一天老媽突然抱著親戚的小嬰兒回來,要我幫忙收驚,<收驚?>我腦中立刻浮起廟裡的阿婆拿著一把香在人身上揮來揮去的樣子,靈婆我,可是讀書人! 做這種阿婆的舉動?可是又不能說不 ,只好煞有介事的把手往小嬰兒的頭一放,跟他的靈魂溝通起來,叫他沒事不要趴趴走,免得自己嚇自己!還唸了幾遍佛經,替小嬰兒做公共關係.
有了這次經驗後,只要是大人小孩受到沖煞 ,我都如法泡製,並且叫他回家趕快喝罐運動飲料,保證馬上回復生龍活虎.
雖然我通靈,但是我從不去想明天我會如何,因為凡事都事先知道,生活就不好玩了.所有的事都變得沒有臨場感,人生還是不知最親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a99&aid=2852289

 回應文章

RURU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一下
2010/11/13 23:18
大姐你能看的見神仙嗎?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halua99) 於 2010-11-14 12:23 回覆:

看不到

我從沒想看

也不知神仙的樣子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年已半百,但至今仍不知神的旨意! ,很想聯絡.祈求協尋!
2009/05/28 07:37
我年已半百,但至今仍不知神的旨意!
常感覺到神似知道我的祈求,神每每讓我心想事成,
但我手舞足蹈志得意滿後,又都發現神的禮品規格都似不太符合?似不太對勁呢? 將尋找兒女資料的相關像片及資料和事由敘述存留在:
許登昭DEREK HSU至今11年多未見兒女,很掛心,很想瞭解她們處境平安快樂嗎?很想尋找她們
因曾投資移民加拿大,適應不良,致妻子與兒女和所有家產,皆在加拿大遺失十一年了!
許登昭(DEREK)祈盼協尋可能於加拿大安省漢濔頓市的三位溫哥華出生的親生兒女,自 1997年6月24日被誘拐,至今天已11年!
許登昭DEREK 很懷念兒女,很想瞭解她們的處境個性有隨和彈性些,順利嗎?有聰明勇敢些,順利嗎?,是善體人意些,快樂些,順利嗎?
神要愚昧的我,在未來都要努力在尋回,一切的初始心…?
http://tw.myblog.yahoo.com/drk_hsu;
http://taipei.kijiji.com.tw/c-Personals-lost-friends-relative--W0QQAdIdZ58224791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4/26 16:34

嗨!想問問靈婆,

你可曾想過自己

為何會有這種能力?^^~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halua99) 於 2009-04-27 16:01 回覆:
前世的因緣  今生的際遇  慈悲的願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通靈的人珍惜能力
2009/04/22 16:27

人的命運皆是緣成,要自在得需善心直持,人會忘記自身執著後會視至無量無邊事物,身邊環繞不停;首要條件是得需忘卻自心執著,才會具有能力通靈,不容易喔!

祝福您!

阿彌陀佛。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halua99) 於 2009-04-24 16:22 回覆:
感謝您的教誨! 因為命中多苦, 在超越苦空無常之時, 曾對自己立下為人拔苦的心願, 也許是這個願力的護持, 有了通靈能力. 我會保守自己的誓願, 直到永遠!

祝您事事無礙  理事圓融!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09/04/15 18:30

吉祥

有意思的趣談

也很真實

祝如意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halua99) 於 2009-04-19 15:39 回覆:

感恩

生活中的偶拾

都是真的

祝文思泉湧    生活詩情畫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