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想衣裳 花想容
2009/04/10 16:24:36瀏覽659|回應2|推薦16

雲想衣裳, 花想容 .春風拂檻露花濃 ,若非群玉山頭見 ,會向遙台月下逢. 一隻鴻雁露凝香, 雲雨巫山枉斷腸......,這是詩人李白的清平調,描述唐明皇和楊貴妃的一段未了情.
幾天前的林小姐,也是為了思念亡夫 ,夜夜盼望他能入夢來!但是盼望了兩年了,始終無法一解相思之苦,所以促成了我和她見面的機緣.
我帶著疑惑的問她說:<你的丈夫是不是長得高高的,有著一頭濃密的頭髮,體格壯碩?但是,我一直看不到他的臉,因為他始終背對著我.>, 林小姐點了點頭, 頓時大聲的哭了出來. 原來,她的丈夫生前在砂石廠工作,一場意外,他被捲進機器中,造成頭顱破裂,右半邊的臉血肉模糊.
接著我又告訴她說 :若你想夢到你先生, 要做到醒來後不情緒崩潰, 並且把心思集中在工作及照顧家人上.
在我與林小姐繼續聊他丈夫的種種軼事時 ,我同時在心裡和她丈夫對話 ,我告訴他:<相由心生,只要他常想著自己往日完好的模樣, 他的臉很快就會好起來.....>. 終於在林小姐跟我揮手道再見時 ,他的先生把頭轉了過來, 是張黝黑帥氣的臉.
一星期後,林小姐高興的跑來見我 ,她說她終於夢到她先生了! 還描述著夢中的情節讓我分享: <先生抱著她輕輕的撫摸麼著她的臉撥弄著她的頭髮.....>, 表情無限愛戀.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a99&aid=2836419

 回應文章

山居的隱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理師
2010/05/13 17:19

哇...功德無量

真是心理善導師

隱士合十敬筆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halua99) 於 2010-05-14 17:14 回覆:

這是機緣

應該做的


‧蝴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圓滿
2009/10/16 18:26
啊..心想事成..有妳真好..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halua99) 於 2009-10-17 15:49 回覆:
剛好能力所及  為她圓夢

是她的福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