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是第三者?
2009/04/06 16:17:42瀏覽561|回應0|推薦18

在感情的國度裡,只有甜蜜的兩人世界, 容不下第三者的存在.誰又願意作踐自己,做個不受歡迎的人呢?
感情是感性的, 它不能當作是非或選擇題來處理,往往理性的心,已決定分手的選擇, 感性的心卻把對方的手握得更緊, 充分的凸顯著理與事的不協調.
碰到三角習題, 總有許多路見不平的英雄好漢 ,半路出來為受苦的一方抱不平,把那個可惡的第三者逼到無路可走. 這樣才能大快人心,彰顯天理公道的存在! 其實這麼做, 只是讓三個人更受傷, 感情的事誰也幫不了誰.
更可笑的是並不是壞心腸的人就是第三者,在複雜的感情關係中, 往往是那些正牌配偶在自以為幸福的婚姻中奉獻了半輩子了, 才猛然發現自己長期的做了第三者! 所以第三者這把椅子,人人都有機會坐上去. 這樣你才有機會知道在人間裡, 是非不是真正的是非,對錯更不絕對存在.
在心靈生命裡 ,只要契合,千江有水就能千江月,能包容,就可萬里無雲萬里天.
倘若人能把心胸無限擴大,就可突破形式的藩籬.愛情雖然淡了,對方仍是我們的家人,既是家人就是一種新的生命關係,你可以接受他的好,對你不欣賞的那一部份,你祝福他就可.漸漸的,你就會發現你的生命國度變得寬廣無比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a99&aid=281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