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牽掛的心 遊疑的靈魂
2009/03/25 19:44:40瀏覽652|回應2|推薦17

面前滿臉愁容的中年男人 因為渾身病痛到醫院檢查, 醫生卻告訴他說一切正常而來找我! 我告訴他 ,這是他自殺而死的老婆的怨氣所引起的.
原來,他的老婆因為受不了他長期的不正常婚外關係而得了憂鬱症 ,三年前自殺而亡,他本想把牌位送回鄉下老家, 但無論怎麼擲筊都得不到她的同意, 只好把牌位供奉在台北自家的客廳裡.
我接著告訴他說, 他老婆根本就沒回家接受他的祭祀 ,而是流連在外, 只要想起回家,就會心痛得想再次死一次 !至於他現在的戀人,則是他前世的小妾, 因為太恩愛了, 共約來生再結連理, 沒想到今生以同志戀情在一起.
他的同志情人,也為了維持這份感情而離了好幾次婚 ,傷害了許多無辜的女性.
人死後,靈魂的記憶的畫面就停格了! 卡在死亡前的那一剎那. 需要那個令他牽掛的人,不斷的用愛去感應他, 用感性的話語去幫助他, 讓他放下心中的障礙 ,走他自己的路, 彼此都得到心中的平安.
生命總是喜歡就靈魂心中的牽掛,自導自演一翻 !讓他在人生的戲劇中,看清楚那令他牽掛的東西,真相為何 ?也讓人在痛苦的試煉裡,覺察到感情的迷戀是一種自我的執著. 當人有了這樣的生命智慧時, 千萬年的感情糾葛就在一夕之間斷掉了! 幾世的恩怨情仇從此一筆勾銷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a99&aid=2781223

 回應文章

山居的隱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線上
2010/05/13 17:09

禮敬的善知識

線上或讀信或陌生的他人    也能感知對否

您已執行生命的使命    祝福您

隱士合十敬筆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halua99) 於 2010-05-14 17:19 回覆:
我很少用這些能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4/26 16:36

想請問一下靈婆,

請問此文內敘的事,

之後怎解呢?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halua99) 於 2009-04-27 15:56 回覆:

當然要時常在心中跟她溝通,

溫情的呼喚 訴說心中的真情,

用心念的感應  牽引她也迎向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