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瞭解我但不懂我的心
2009/03/24 16:28:44瀏覽580|回應0|推薦17

你說你很了解我 ,所以決定離開我!你說你很想安定, 我卻追求多采多姿.
你說你想守著我, 我的心卻飄浮不定!我只能傷心的說, 你真的不懂我的心......
我有一顆真心,它是永恆不變的心, 初見你的那一剎那,我就知道這一刻已經成為我生命的永恆!雖然我不知你的名與姓,也不知你的身家是否清白.
我同時也有顆虛妄的心, 它是分別的意識心 ,它讓我知道你生得不很漂亮,歌聲也不是很好聽,但你的神韻迷人,氣質清新.
真心使我誠實向上,和平守信, 能愛人所愛, 苦人所苦 ,與人分享生命的感動. 意識的心使我產生了自我的存在感 ,為了自尊, 我違背真意 ,做些連自己都莫名奇妙的舉動 .人心使我見到了美妙的生命風采, 也追求感官的享受, 讓我認為活著真好!
生活的磨練會讓我知道生命是多元的 ,怎麼做才能既有靈性的清明又能兼顧人生的和樂.
人生是短暫的 ,真心執持這期的人生運作之後 ,它又會被靈魂拉著去投胎 ,下輩子能不能與你再相遇? 機率少到幾乎沒有.
我承認自己是平凡的 ,但每個人都只能做自己, 無法為了誰而永久失去生命風格. 如果你真想守著我, 就分享我的生命特質包容我對生命探索的好奇心吧? 做我的紅粉知己!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a99&aid=2774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