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宿命與造命( 一)
2009/03/18 16:40:17瀏覽859|回應2|推薦26

十八歲, 做了第一次的預知夢之後, 我就經常活在時空顛倒的錯愕中, 有好幾次發現夢境又出現在現實中, 我就在事情發展的關鍵處  故意逆向操作  希望結果不要和夢中的結局吻合,  結果總是功虧一簣! 我不禁在心中大罵那個讓我做夢的傢伙,實在太無聊了!
學習紫微斗數多年後, 我又被論命的精準嚇倒了, 如果命運真的像火車走在軌道上, 人不就是命運之神的傀儡嗎? 這樣的人生有什麼意思 ?生命應該是自由自在的 ,每個人都可以透過努力 ,過自己想過的人生.
最後,我終於知道生命本身就是因緣果報的執行者 ,如果你一直活在慣性的思考邏輯中, 你的觀念和行為便會造成宿命, 讓命理師算得死死的! 黑白無常很容易便可找到你.
要想突破命運實在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一個人突然要把堅守多年的原則和人生理念, 在一夕之間完全改變, 怎麼可能? 因為我們已經習慣於單向思考 ,除非你沒了自我 ,否則命運就跟火車一樣 ,只能前進或後退, 絕對無法騰空飛躍, 進入多層次的生命領域裡.
想造命嗎? 先學著降伏住在你心中的孫悟空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a99&aid=275763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疑問,改變的命
2010/07/13 22:35
命運可以改變,不是嗎?
至少有書上、人講過。

三推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宿命與造命
2010/05/14 18:36

說得好 想造命先學著降伏住在心中的孫悟空

不過  這很難 孫悟空不易降伏

夢能預知未來很神奇  匪夷所思

用紫微和卜卦能洞悉未來更是不可思議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halua99) 於 2010-05-15 11:49 回覆: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