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ㄧ樁買單車小事
2010/10/07 12:30:21瀏覽322|回應0|推薦7
前一陣子,我到C家賣場幫老婆大人買一輛單車。

結完帳,看到賣場人員從倉庫推出單車。

我提出的第一個疑問是:組好了?不是要自己帶回家組合嗎?

接著,我提出第二個問題:這不是我買的車款,麻煩確認一下。

(送出來的車,外觀一樣,但零組件較高檔,價格比我買的車價高出2/3)

賣場人員將資料取出確認,然後很肯定的答覆:料號正確無誤,這款是你買的車。

我心想:不對啊!

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賺到了?

還是我看錯價格或抄錯料號?

我決定把事情弄清楚,打開資料檢查,發現這部車在40天前曾經有出貨記錄。檢查車身,也發現損傷痕跡。

很可能是倉管想把這部退貨的瑕疵車處理掉,自動幫我 "升級" 。

我找來賣場人員,請他換一部。

再送出來的是裝箱完整,漂漂亮亮的新車。當然, "降級" 回到正確車款了。

天上不會掉下禮物的,這點我確信!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lo&aid=4478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