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58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Hal
格主公告
就像廣闊的海洋與天空, 沒有一絲拘謹與束縛, 這裡是屬於所有訪客的國度
(臉書聯繫網址: https://goo.gl/MCwGMe)
 
頁/共 5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5 10:43
 Image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0 16:02
Great Day Images


M.C.
2013/10/31 12:50

DQ軸轉換那邊 公式中sin(angle)  其中的angle值

是要代入什麼數值?? 

1.代入數值為 電壓的angle>>

2.還是代入數值為  電壓電流的夾角angle??

Email:xmaner1234@yahoo.com.tw URL:ming
Hal(hal9678) 於 2013/12/15 18:30 回覆:

M.C.,

工作已脫離電機電子領域已兩年多, 由於工作繁忙, 也鮮少來部落格瀏覽, 所以非常抱歉沒能及時回應你的問題, 老實說自己也沒有時間好好地做研究, 只能在此感謝對於我的技術文章之關注與研讀, 如果還有問題詢問, 且自己還有印象, 我仍可嘗試回答! Hal 敬筆


沐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9 22:15
哈囉!來問候。得意
Hal(hal9678) 於 2013/10/27 10:32 回覆:

感謝沐光姐的問候, 這裡主人經常不在家, 著實抱歉招待不週, 不過有客自遠方來, 儘管當作是來到自家廚房!

頁/共 5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