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 校友會
2009/07/15 23:02:14瀏覽1213|回應6|推薦54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9678&aid=3137032

 回應文章

沐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哩勒~
2009/08/01 14:52

感謝妳的大力捧場, 心中感動莫名.... 

看來只能回報妳一個熱情的擁抱!

天啊!招架不住啦!

●〈    下次不敢隨便參加他人同學會~~~~~~~~~~~~~酸!    〉

Hal(hal9678) 於 2009-08-01 20:51 回覆:

這樣讓妳招架不住的話, 看來只好請好友幫我寫感謝函給妳!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同學會快樂!
2009/07/27 21:48

好有趣的同學會介紹,圖文並茂呢!

您的同學看了大概不是把你拖到門口毒打一頓

就是開一場韓式"卸屍宴"請您大架光臨好好聚聚!

這筆寫一篇文章詳敘更有意思!~很讚喔


Hal(hal9678) 於 2009-07-30 21:46 回覆:
感謝妳的好點子, 相信有了妳的點子, 同學們不但不會毒打我, 反而會感激我, 因為我要隆重地舉辦一場"卸屍宴", 因此我特地發了邀請函, 請了所有的大學同學參與, 像是史健仁、夏建、魏笙梓、廖仕敬、陶仁彥、曾桃燕、施國陶、任純雯、包顯濤、陸珊典、梁良昌、岳京等等, 我相信一定會把它辦得火火熱熱的!

荼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辛辣夠嗆
2009/07/22 00:27
大學校友看到Hal的「蔣孝話」,化妝舞會根據各人的 job description 演出一番,
包準對他們的為官之道,有所助益。
Hal(hal9678) 於 2009-07-22 23:24 回覆:

真要對為官之道有所助益, 我建議必須熟讀以下道理,切記要領實行,

包準對大家的官運產生即效:

上班時間要趕早,下班時間盡量熬;見到長官先問好,逢人點頭又哈腰 

長官指示要稱道,長官私事要辦牢;人際關係要搞好,拉攏感情最重要 

長官興趣都不少,馬屁手段要精巧;逢年過節禮要到,讓他眉開又眼笑 

長官得意很可靠,利用機會把腿抱;沒事趨前找話聊,批評同事貶同僚 

長官開罵要氣定,長官反覆要神凝;長官暗示要覺醒,長官喜事當節慶 

長官視導要恭迎,長官離去要送行;有吃有喝要邀請,趁此機會攀交情 

人生如戲眾人瞧,人人都在當主角;有時幫人抬抬轎,不然出事沒人罩 

另外一提, 真有一個蔣孝化在講笑話, 邀來校友會講笑話, 或許是一不錯的點子!


沐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創意十足
2009/07/20 21:47
 生動有趣的同學會,創意十足~ 幽默!好笑!
Hal(hal9678) 於 2009-07-21 23:34 回覆:

感謝妳的大力捧場, 心中感動莫名.... 

看來只能回報妳一個熱情的擁抱!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創意
2009/07/20 20:30

hal大哥

其實,從您的畫作當中,可以看出您電腦的繪圖能力很強,你可以把大學同學的樣貌畫得栩栩如生,很棒哩!

此外,您的這篇大學校友會,真的是創作俱加,圖文並茂喔。希望如您所願,能舉辦一個不錯的化妝同學會!

祝福

Hal(hal9678) 於 2009-07-21 23:22 回覆:

感謝思敏再次的回應, 對妳的讚許, 實在愧不敢當, 這些人物樣貌, 都是大頭照影印後描繪的, 最後再加以掃描, 就可以給它貼上來了, 偶沒有妳想像的那樣天才的啦!

謝謝妳的支持, 相信這場化妝同學會應能舉辦, 妳看我已經借好道士裝 古錢劍, 而且也劃了"心想事成"符, 要是不能如願以償, 我就要掏出法寶, 著裝作法, 就是要讓它有奇蹟發生.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憤世嫉俗
2009/07/17 17:36

親愛的hal大哥

請問您憤世嫉俗嗎?

既詼諧逗趣,又富教育義意。

好像您壓抑了很久的情緒吧!

Hal(hal9678) 於 2009-07-19 20:26 回覆:
這樣的同學會夠創新夠特別吧! 我們的同學會, 希望不要只淪為吃吃喝喝的餐會, 希望它能像個有趣的化妝舞會, 充滿鬥艷,驚奇與詼諧; 圖片上的人物, 都是我的大學同學, 希望他們看到這篇後, 能夠Buy-in我的構想, 在2009年辦個出色又特別的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