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香列傳---第5回~第8回
2009/06/13 18:02:23瀏覽940|回應5|推薦46

.

.

第五回 撥雲見日

古人說:『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美香她身上也著實應驗了 ° 一位新北投”豪爽大娼館”的老鴇意外地造訪, 並請求重金延攬她; 老鴇之所以會發掘美香超凡的妓藝, 據老鴇言, 乃知悉於娼館主客大戶”荒野大嫖客”, 荒野大嫖客對老鴇形容說:『遇到了美香, 馬上使我甫完事之慾火, 頓時又湧上心頭, 接著我忙不迭地撲向前去, 霎時, 感受有如陣陣暴雨掀起浪濤起伏不迭; 當那陣疾風驟雨過後, 我已是那樣地疲, 那樣地倦, 但美香仍使人餘興未已地伺圖反撲, 然而只恨自己太不爭氣, 最後仍敗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雖然無法雄風復還, 那一天也真是我最豪爽的一天了°

美香聽了老鴇這番詳述, 信心大增, 她沸騰著美女熱血, 燃起了萬丈雄心, 此時, 她已有了棲息之所在, 似乎也有了全部的希望, 這些日子以來, 她內心所積鬱的活力, 終於要爆發了 °

 

 

 

 

 

 

第六回 重拾自我

春光悉如昨日璀璨, 自踏入”豪爽大娼館”的美香已迴然大變, 僅一夜之間, 她變得樂觀進取, 僅以不同之棲所, 使她工作更加熱衷瘋狂, 這顯然完全改變了她先前人生的觀感, 從她親口所說:『一日不工作, 一天不吃飯』, 就可以明白看出她的自我要求以及工作的重視 ° 

『從不一刻怠慢, 從不虛瀆男人血汗』是她事業的一貫原則, 所以經過她的服務, 絕對是讓人有技超所值, 不虛此行的快感, 因此她能履獲客戶佳評, 成為娼館的台柱, 確實是其來有自的; 然而別人所給予她的無價讚賞, 卻只有那一個字作罷! 這個字雖短, 卻是美香重拾自我的旺盛泉源 °

 

 

 

 

 

 

第七回 彰名於世

許多的歷史故事告訴我們, 凡是有一分耕耘, 必有一分收穫, 由此必然的道理證明美香並沒有做虛功, 很快地, 她超群的技藝, 經由熟客口耳相傳下聲名遠播, 甚至受到了無數國際知名人士的肯定; 但是美香並不以此為自滿, 反而更加奮發精進, 因為在她心中隨時存有一個更遠大目標, 等待一一實現 ° 

某日, 終於一個良機來臨, 首度擴大規模的妓藝大賽即將舉辦, 美香聽聞之後, 便把握這次參加的機會, 並加緊著力於耐力訓練和妓藝琢磨, 以期達成自我目標 ° 此三年一度的跨國妓藝大賽, 堪稱妓能界最高之評等與榮譽; 所以國際間的精鶯們, 無不視此榮耀為此生最崇高之理想, 因此可以預期各路精鶯的競爭, 必定十分激烈 °

話說在海外初試啼聲的美香, 果然沒讓大家看走眼, 得到了讓人驚異的表現; 她不僅第一次參加就取得認證資格, 更讓所有人跌破眼鏡的是, 接著她又一舉拔得了桂冠頭籌, 我們由過去經驗知悉, 『十八招』、『三十六技』,等項目, 需要極至的體力耐力做創新表現, 一般咸認為這些項目, 不是東方人的強項, 想不到美香能一路過關斬將, 甚至還榮得了東方人的首例頭銜, 實在是非常的難能可貴; 此成績不僅榮得國際間的猛烈讚譽, 同時國際妓協也頒授美香”榮譽妓能勳章”乙枚, 作為群鶯表率; 由此光榮事績, 美香也從此打開了國際知名度 °

美香一度成為國際矚目焦點, 不僅光耀門楣, 也讓國人感到驕傲; 當其時, 有許多國外元首政要, 或抽空或找藉口, 紛至杳來, 無異只為一睹風采或一親芳澤, 美香也知所本分恪盡天職, 為國家做好國民外交之工作, 獲得了國人極高度的評價與讚譽 ° 









第八回 總統召見

總統為表彰美香彪炳之功績, 並一睹其絕色, 已做了萬全之準備, 不僅為美香此行, 做最嚴密之維安工作, 同時運用一些巧妙之手段, 把慕香名而來之政客一一給婉拒了, 專只為了這天會晤, 多點時間來一覽美香風華 ° 

那天美香氣色顯得格外明朗, 在她白嫩的肌膚上穿著一件露胸裝, 高高地露出那半截令人垂涎三尺的雙乳, 底下則穿著那條緊繃欲裂的窄裙, 露出那兩條穠纖合度的玉腿, 走起路來碩大的雙臀更是搖曳生姿, 傳達給旁人是那陣陣不盡的慾火, 踏著自在輕盈的步伐, 似行似舞地, 她就這樣進入了總統府 ° 

總統瞧見了她, 龍心大悅, 遂命美香站立跟前, 以便仔細觀賞; 總統左一眼、右一、上一、下一瞄, 二話不說看個沒完, 正面側面、從左到右、從上到下鉅細靡遺, 忽然間大呼過癮地極言:『先前我可以不相信我的耳朵, 現在我不能不相信我的眼睛』, 語畢, 不禁毛手毛腳起來, 激動高興之餘, 特頒榮譽狀, 又贈與美香御用大補丸, 以示總統關護之情, 並深切資以鼓勵 °  

美香趁機表達內心豪壯之愛國情操, 並吐露願有那麼一天, 能有幸效力於軍旅, 以極盡從事妓女之能事; 總統驚聞此語, 遲遲不敢置信, 但目睹美香話語真誠, 慷慨而豪壯、認真而激動, 相信此舉必屬真誠, 也必當有所作為, 不禁心生感佩, 於是決定支持她赴往前線, 服務”軍中樂園”八年 ° 

 

 

.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9678&aid=2995878

 回應文章

木頭人
大男人主義
2009/06/21 22:44
文中充滿大男人主義心態
作者心中有恨意!
以做此文洩恨
Hal(hal9678) 於 2009-06-23 07:33 回覆:
木頭人兄, 感謝賜教! 或許跳脫認知的藩籬, 將有眾所以為之輕狂作為, 畢竟先行者與瘋子只有一線之隔! 這是一篇二十年前的創作, 儘管把它當是「年少輕狂」之作便可。

我認為長久以來人性之所趨, 既不能杜絕"性"行業, 就必須以平常心去面對它, 近年來, 各國人士相繼挺身而出, 捍衛弱勢"性工作者"工作權時, 顯示時代潮流已漸能面對人性的本質;  許多人依然不願碰觸, 甚至刻意不述及的理由, 只是想著不夠名譽有辱高尚, 在這些假面道德背後, 隱隱內心仍不脫於鄙視心態之中。 實際上「職業不分貴賤」, 若你我能用平常的眼光看待他們, 不僅可以掃除他們在社會價值觀所背負的陰霾, 也可以讓他們以「心中有愛」為出發, 克盡努力在他們的職分與服務, 誠所謂「行行出狀元」, 在此行業中得到眾所肯定的成就, 也未必不可, 這也就是「美香列傳」故事中, 所要表達的真義。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09/06/18 21:09

可以理解您所謂的弱勢,顯然沒錯,初略瞭解一下您的文章,您剛開始的文章內容似乎都在寫資訊產品,就粗淺知道,這裡的文友都喜歡文學藝術的部份,或心靈與生活的點滴花絮。對於您所談的資訊部份要切入網友的生活重心,相當不容易。祝您馬到成功三羊開泰!

剛開始我也在擔心我寫弱勢婦幼的話題,太冷門且人單力薄,剛開始一人孤軍奮戰寫了兩個月。拋磚引玉,才能換回我們城邦文友的一些共識,雖然辛苦卻也值得的,也是努力得有所代價,敝人非常謝謝您的回應。回應得相當有見解與深度。總之感恩您這位朋友!永遠的祝福!

Hal(hal9678) 於 2009-06-19 07:34 回覆:

自評對產業的發展研究,仍不若關懷弱勢具有宏遠的理想,的確,努力是需要時間經營,才能看見甘美的果實,如果人人都能無時無刻的相互關懷,這個世界不但能充滿祥和,對那些弱勢也是一份無盡的力量。美香列傳目錄有一首歌為"愛讓世界更美", 在此與妳分享,相信人人行善,世界一定更美好。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拜託
2009/06/17 19:16

拜託hal大哥了啦

我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好ㄝ!

我只是過去對弱勢婦幼有接觸一點,感到她們在社會的底層生活很痛苦,而且國內有些法案沒修法,許多弱勢族群是相當可憐的。所以才想藉由部落格為她們發聲!

祝福您ㄛ

Hal(hal9678) 於 2009-06-17 22:55 回覆:
感謝妳的回應, 又增添了我的回應人氣, 這是我單篇中達成的最高回應次數, 而且完全由妳一人所支持, 平心而論, 在部落格網海之中, 我是屬於弱勢之一群, 在潔思敏的率性之中, 又幫助了一個弱勢族群燃起希望, 妳天賦具有的愛心由此可見一斑, 所以不必過謙啦! (誇張比喻, 務見諒!), 無論如何, 人人的惻隱之心, 不管事大事小, 若都和妳一樣有實質的作為, 我想這個社會就會展現出祥和之氣。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研究
2009/06/16 22:34

首先感謝妳的蒞臨,也讚譽妳將筆觸伸向弱勢群體的努力, 這的確也符合水瓶座天生所擁有的「博愛」精神, 就像水瓶座的林肯總統一般,他曾說過:「我不能看到這個國家,有一半是自由,一半是奴役」, 最後他解放了黑奴, 這就是水瓶座奉行理想最好的例子。我認為不論是什麼事情的工作,只要符合自己人生目標且有益於人群,把它作為是自己一生的志業, 以服務來充實自我的生命,往後的生命將會是充滿喜樂的。

看來hal您對水瓶座真有研究,您真的把水瓶座註解得很好,有時我倒不挺喜歡自己是水瓶座的特質,就是太博愛了,我應該多愛自己一點。

意外與大哥相逢,在城邦自是有緣,感謝您的鼓勵,喜歡你的好文,祝福無限。

Hal(hal9678) 於 2009-06-17 07:24 回覆:

我有許多水瓶座友人, 他們重視友情, 富有創意, 愛動腦筋, 能注意到別人沒有想到的地方, 所以他們的觀點常常令人激賞不已, 另一點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水瓶座的人擁有足夠的理性去處理任何事情, 這點一直都是處女座的我想要效仿之處, 所以水瓶座的妳應該為自己天生異質之屬性為榮.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09/06/15 14:06

感恩分響好文

拜賞

祝福

Hal(hal9678) 於 2009-06-15 22:36 回覆:
首先感謝妳的蒞臨,也讚譽妳將筆觸伸向弱勢群體的努力, 這的確也符合水瓶座天生所擁有的「博愛」精神, 就像水瓶座的林肯總統一般,他曾說過:「我不能看到這個國家,有一半是自由,一半是奴役」, 最後他解放了黑奴, 這就是水瓶座奉行理想最好的例子。我認為不論是什麼事情的工作,只要符合自己人生目標且有益於人群,把它作為是自己一生的志業, 以服務來充實自我的生命,往後的生命將會是充滿喜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