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香列傳---編者序 / 目錄
2009/05/31 23:25:32瀏覽932|回應4|推薦33


.
.



美香列傳編者序

我輩後生未看美香列傳之前你也許會問美香何德何能堪配立傳? 我只能說憑他過去對世界的貢獻, 其餘詳情只有待你慢慢觀來只要你不急當你翻開此傳你將為她平凡的生命中能擁有如此偉大的精神所震撼 °

美香, 她是位你從未想像過的女人, 她的氣質與嬌柔, 無法讓任何人拒絕, 她的美麗, 連那善妒的女人也為之折服, 所以美香敢履履自豪地說: 天上天下, 唯我獨美』, 由此得見她的自信與美麗, 這也難怪當世眾多遺世美女感概:既生香, 何生卿』, 這充分表達對美香愛恨的情愫, 同時也是對她美的見證 ° 有人說:除非你是瞎子, 任何人第一眼都會愛上她』, 這句話說的一點也不過份, 因為即使是瞎子, 只要是聽聽她摸摸她,  還是忍不住愛上她, 以我們正常人而言, 又何以教人釋懷? 她美香, 就是這種魔力般的女人教人無法抗拒°

美香不僅僅美麗, 亦同時兼具智慧與偉大情操, 她的人格, 令人仰之彌高, 她的學說, 令人鑽之彌堅, 苟欲以二三陳言, 而知美香所有事蹟, 是猶如以管窺天; 為使後人能了解美香藝術向色情挑戰』的種種壯烈事蹟, 以及美香衣帶漸寬終不悔』的崇高節操, 吾人特於此詳述其生平, 以流芳萬古°

吾人立傳始終如一地本著我等不立美香傳, 所當立傳者何人? 』之理念, 兢兢業業莫敢自遑, 遂以十天之間撰成此文; 你想知道美香究竟有何花容月貌, 堪稱為一代美女? 到底一介弱女子又怎能成就出不凡偉業? 那你就耐心地聽我細數吧!

 

Hal  19xx11

 

 


列傳目錄           

第一回 美女臨世        第二回 美女少時      

第三回 人生轉錑        第四回 困噩橫阻

第五回 撥雲見日        第六回 重拾自我      

第七回 彰名於世        第八回 總統召見

第九回 赴往前線        第十回 締創佳績      

第十一回 美女回歸    第十二回 榮顯加身

第十三回 學說發明    第十四回 創見發表  

第十五回 創見大意    第十六回 擘劃施行

第十七回 絕色殞落    第十八回 安厝青山  

第十九回 美香神召    第二十回 名流話香君

美香紀念歌/編後語

.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9678&aid=2995276

 回應文章

木頭人
看有何用
2009/06/21 22:26
生人不列傳 既已做古 看有何用? 徒生悲?
Hal(hal9678) 於 2009-06-22 22:22 回覆:
生人作傳, 有點矯情, 偉烈事蹟, 就算不作傳, 也將現於歷史!
這是一篇虛擬的創作, 內容充滿勵志, 讀後生不生悲, 全看個人性質!

2AYVXN
鋅合金壓鑄~銀輝 J8PMQC
2009/06/11 00:07
銀輝實業有限公司專業生產鋁合金壓鑄
鋅合金壓鑄信譽卓越http://www.yinhuan-tw.com
Hal(hal9678) 於 2009-06-12 20:20 回覆:
Thanks for your information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挺稀奇
2009/06/03 16:37
這是你即將要寫的作品嗎?
Hal(hal9678) 於 2009-06-04 23:29 回覆:
古月姐,
感謝妳的來訪詢問, 這一篇是學生時期不登大雅之堂的創作, 也是我唯一的傳記作品, 內容在描述一代名妓炫爛輝煌的一生, 偶然的機會下翻閱此陳年舊作, 以現在的心情閱讀, 還是覺得滿天真有趣的, 所以就給它分享出來, 其實也是考量近期工作繁忙未能創立新作, 所以就用這篇作為近期充數作品°

傻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
2009/06/03 08:04

棒棒依馬斯~

我最愛讀女人

拭目以待美香小姐嘿!!

(掰了為,前面那些篇我都有看啦,可是推了違背良心,我明明都看不懂,怎辦?  )

Hal(hal9678) 於 2009-06-04 23:40 回覆:
這是一篇’老酒新裝’的作品, 原創時間快二十年囉! 這作品能不能達到娛人之效不得而知, 但最起碼滿足了個人自娛的心態, 我post的一些文章, 尤其是技術類的作品, 自知當是曲高合寡難得眾鳴, 但以我個人的動機而言, 重點是建立起個人的Database, 若能真的有人共鳴, 當然會是一個Plus, 或許可以吸收新的見解, 若是沒有任何回響, 我也不會有任何在意, 反而更加安然自在隨心所欲, 所以說傻傻小姐, 妳也不用太在乎說, 凡是率性而為便可, 這點我能諒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