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財富、成功和愛
2012/02/07 14:16:22瀏覽321|回應2|推薦39

一則在網路上流傳很廣、很久的故事《財富、成功和愛》

一個婦人出門看到3位白鬚飄然的老者坐在她家前院。婦人與他們素不相識,她上前同他們打招呼:“你們一定餓了,進屋吃點東西吧!”

“你們家男主人在嗎?”老人們問。
“他出去了。”
“他不在,我們就不進去。”老人們回答。

晚上,丈夫回家了,婦人將遇到的事告訴了他。

“快去告訴他們我回來了,請他們進來!”於是婦人出去邀老人們進屋。“我們不能一同進屋。”老人們說。“那是為什麼?”婦人感到疑惑。一個老人指著一個同伴說:“他名叫財富。”指向另一個同伴說:“他叫成功,我是愛。”他接著說:“你現在進去和丈夫商量,看你們家需要我們中哪一個。”

婦人把老人的話告訴丈夫。丈夫十分驚喜,說:“既然如此,我們就邀請財富老人吧,讓他進來,把我們的房子裝滿財富! ”

妻子不同意,說:“親愛的,為什麼不邀請成功呢?”

兒媳插嘴說:“邀請愛進來不是更好嗎?我們家將會充滿愛。”

“那我們就聽兒媳的吧!”丈夫對妻子說。

婦人出門問3個老人:“你們之中哪位是愛?請進來做客!”愛老人起身朝房子走去,另外兩位也跟在後面。

婦人感到驚訝,問財富與成功:“我邀請的是愛,你們兩位怎麼也跟進來?”老人們一同回答說:“哪裡有愛,哪裡就有財富與成功!”

---------------------------------------------------------------------------

心中有愛,才能事業成功,帶來財富!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iruyi&aid=609258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壓~
2012/02/07 19:02
那我也要愛!!
小小魚ruyi(hairuyi) 於 2012-02-08 18:05 回覆:

呵呵~~~

大家都想要吧!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靈財富.
2012/02/07 14:48

愛就是心靈財富,

取之不盡,

用之不竭!

小小魚ruyi(hairuyi) 於 2012-02-08 18:05 回覆:

是呀

只要知足惜福,珍惜身旁所愛

心境寬了,際遇也會順暢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