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披著狼皮的羊
2011/03/07 15:18:38瀏覽377|回應0|推薦0
 

獅子 老虎 傻傻分不清楚
阿姨 螞蟻 傻傻分不清楚

⋯⋯
壞人 好人 都是自己
fish? 甚麼fish? selfish!!!!
自己就是妓女

Just for fun?! Then have fun

老大 7%的用尖的 6%的用烤的
那一年 你問我爸是含金湯匙來的喔?!!~~
今年 我回答你 我祖先是坐賓士車來的!!!!!!!!!

給我往死裡打!!!!! (我) 愛死了 (你)
把你妓女的6%拿開 操場太開!!!!!!
 
給我往死裡打!!!! (我) 愛死了 (你)
等等 這個橋段用 '完美' 追殺令 裡的那一幕不沾血的橋段
喇合說他喜歡莫札特 但我喜歡Pachelbel's....彭派版的(豐盛喔~~)
可是賓士說: 開場要用Rudolf!!!!!

⋯⋯
給我往死裡打!!! (我) 愛死了 (你)
埋在他說的那棵樹下 冥紙...要幾打!!!!!!

給我往死裡打!!
等等!!!!! 我...我...我..好像那個還沒來..
...嗯~你喜歡7%???還是6%???快回答!!!!!

可是...今天早上上帝說:....梭哈
所以抱歉... 通殺!!!!!!!!!!!!!!!!!!!
我憂你媽的X 片尾音樂要用史瑞克的 還是黑色幽默
 
He Matzka,
當人很好內
都可以結伴亂來
我今天才知道 鏡子很悲哀
照到一個錯的人..不管你說好歹
⋯⋯都要遭迫害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hadivine&aid=4953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