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後腦杓的鬼
2009/05/22 09:47:52瀏覽660|回應0|推薦19

從夢中驚醒

昔日的我在鏡子面前

只看到自己的後腦杓

身邊的你 

永遠轉過身背對著我躺著

休息

休息是為了走我們未來更長的路 ?

還是你面前的路

不習慣多一個人陪你走?

指責、抱怨充滿我心

傷心、疲憊綁著你的靈

找不到我們合一的確據

只剩空殼子的肉體

及內藏的血氣

試看看

靜靜地躺在你身邊

聞你脖子上的味道

聽你棉被裡的心跳

我想這就是你需要的

休息

休息是為了走我們倆面前的路

讓你走前面 我會緊緊地跟在後面

這樣 

當你如公獅般吼叫時

我才能辨別危險  成為你的好幫手

合一早就存在 只是俗氣把他掩蓋

遮蔽了我的眼 我的心

夢中驚醒 給我提醒

祢要用油膏我的頭

扯掉心防  福杯滿溢

合一的肉體不再是

裝滿世俗價值觀的空殼子

裡面卻有祢同在的印記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hadivine&aid=297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