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晚推出炸元宵 希望炸出一年好運
2013/02/25 01:58:07瀏覽1136|回應1|推薦10

吃了今年的元宵,讓我深深想起多年前自己在udn部落格經過過一個美食網站,拿起相機拍了幾張照片,心想,不知道電小二有沒有筫的狠心把我的帳號關了呢?key進帳密,竟然還會動吔!厚厚厚!!好感動,所以今晚算是順利把文章新增進來了,嘿!各位好朋友們,您們沒忘記我吧!

回想起這一大段為了讀書而放棄做美食的歲月,其實有點不太自在,再想起為了交畢業論文,窩在書桌前茶不思、飯不想的歲月,那更是慘不忍睹,仔細盤點箇中得失,只能說這頂碩士帽,還真是賠命換來的,不僅每天食之無味,健康亮紅燈,連當媽媽的快樂與趣味也全部不見了,所以,如果可以透過布落格,拿出拼人氣的毅力,再把菜給煮好、把身體養好、找回當人妻的優雅氣質,那還真是一項值得投資的事業,所以囉!再努力煮菜吧!終有一天一定可以闖出名號,搞不好還可以開個實體餐廳,和各

位分享真實快樂。

今年的元宵我應兒子的要求採用炸的,小火熱完油後,便將冷凍成冰塊的湯圓直接倒進油鍋裡,初步先搖動鍋子,讓湯圓全身油滿油後,再用鍋鏟不斷輕輕翻動,整個油炸的過程並不需要很多油,但是一定只能小火,等到粄皮炸軟,甚至表皮微酥時,就可撈起裝盤,這種湯圓,吃起來外酥內軟,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甜蜜與幸福,平常不是元宵節的時候,我還把它當成小朋友的零嘴,要乖才有的獎勵,頂不錯的呢!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gly&aid=7335987

 回應文章

littlebeet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i
2013/02/28 20:15
welcome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