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31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聯合國
格主公告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沒想到公告,想到再說喵。
不管是吞吞吐吐,三言兩語,都OK!不必猶豫來指教照會!
 
頁/共 13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10 17:34

有人建議用100度的蒸氣蒸口罩,我認為蒸了口罩後會潮濕,必須要再曬乾才能使用很麻煩,沒曬乾反而會生霉。

有人建議用60度電熨斗燙,我認為用電熨斗燙,要控制溫度在60度很難,温度過高會破壞口罩材質,降低隔菌效果。

我個人建議用最簡單的方法。


1. 利用家用小烤箱烤,小烤箱温度設定為60度,温度到達60度後,再把口罩放進去,烘30分~60分鐘即可。

2. 自己製作一個滅菌小燈箱( 紫外線燈箱 ),先把口罩放進箱內後,再開燈,讓滅菌燈﹝紫外線﹞照射口罩30分鐘,即可。(

 特別注意:紫外線燈箱要不透光的,不能照射到皮膚或眼睛)。

如果可以的話,可增長口罩使用次數與使用壽命。讓大家不必搶購口罩,口罩留給需要的人。

家裡幾個人一起做,自己在口罩上寫上自己的篇號,1.2.3...,每個人使用後的口罩,先稍微噴上酒精消毒一下,放進小紙箱內,三、五天一起再放進烤箱,或滅菌箱內滅菌,就可以再使用。


king w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4 01:49

您好~金鼠迎春吉祥如意

祝福闔府新春快樂,心想事成~


聯合國(hada) 於 2020/02/07 18:27 回覆:
恭喜恭喜!!
吉祥如意~~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3 15:07
中國不斷的霸凌台灣,欺壓台灣,挖台灣牆角,斷我友邦,斷我生存空間,想併吞台灣。
中共強要求九二共識,一國二制,惟有一中,不排除武力犯台。
蔡總統說:反對九二共識,一國二制。
柯文哲確認為二岸一家親。蔡總統不應該對中共大聲小聲。
難道我們吞聲忍氣去接受嗎?

醫師要有醫德,不是見錢就失德,柯文哲到中國教導中國葉克膜技術賺錢,助長中國不仁道對法輪功人,活摘器官賣葉克膜賺大錢,自稱墨綠卻成深紅親中。這種人還能信嗎?

柯文哲說:韓國瑜當選總統,他可能要吃安眠藥。蔡英文連任成功,他可能要吃鎮定劑才能睡覺。我想柯文哲若當總統,台灣人可能都要進安寧病房,等死。

柯文哲六年前選台北市長時,大談居住正義,當選之後選民要他打房,他卻說:我從沒說過我要打房,還說打房會出問題,原來他剛買了7000多萬的豪宅,怕打房打到自己豪宅的價錢,現在又要選舉了,又再開始大談居住正義來騙選票。

聯合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4 15:39

居住在台灣的朋友們請注意,千萬不要買宅配過來還貼心附上電石(電土)給您自行催熟的水果。電石在轉變成為乙烯來達到催熟目的的過程中產生的乙炔是致癌物。我之前提醒有關單位它對農民的健康傷害太大,應該禁用。可惜到目前為止在台灣還在被廣泛使用,尤其透過宅配,現在直接影響到消費者的健康。同時,乙炔非常易燃,天乾物燥容易引起火災。催熟後剩餘的電石經常被傾倒在河床,這強鹼(pH 10-11)經雨水沖刷進入水道後對環境及水質的污染不容小覷。在相關努力還沒看到結果之前,希望提醒大家注意保護自身安全。

**注意:手機版分享時請記得複製全文,不然只有連結的科學證據說明致癌風險

https://s3.amazonaws.com/academia.edu.documen…/…/effcts.pdf…

分享自:Martin Lo教授


聯合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9 17:06
除草劑很毒的~~ 為什麼要那麼辛苦人工割草?其實,大部分的消費者都不曉得,除草劑是所有農藥中用量最大的種類,約佔農藥總量的四成。由於台灣地處亞熱帶、雜草生長旺盛,農民們普遍使用含有植物性賀爾蒙、有機氯類及重金屬的除草劑來對抗雜草,降低勞力成本。 這種除草劑用來干擾植物生長作用的有毒物質,它不但會使藥物殘留在植物、果實內部,也會吸附在土壤中、流入河川及地下水,衝擊其他生物的生存,並且,對人體的健康也有嚴重的影響。 也有醫學研究指出,長期接觸除草劑,是誘發帕金森氏症的高危險因子。 如何保存: 綠農芒果是在欉紅,不用藥物是自然熟成的,收到時需盡快享用, 吃不完可包【厚報紙或者用紙袋】裝著放冰箱冷藏, 不要在室溫放太久,太過熟成,風味反而不好,而且芒果容易壞。 摘自綠農的家洪輝祥2018/06
頁/共 13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