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疫難忘⨸
2020/08/22 16:41:25瀏覽784|回應3|推薦28


八月中旬夏,強降咆哮雨。事因米克拉輕颱路經澎湖之外圍環流所致。山坑內煙雨雲氣濛濛,偶夾飛來枯枝椏竹刺骨,碰碰作響老厝頂上。通報!今日別幹活囉。喜憂參半!

******







//////


曇花大開,賞心悅目。焦點外的暗黑,令人發省。在法治的黑幕下,台灣一直給人教化成正常受害者完全失去人權,加害者是個瘋子就應保障人權的負面殘酷觀感,如同殺雞儆猴般;完全不符比率正面期許。若雞猴陸續被殘殺,逆天行道必食惡果。來自邪惡帝國的歪理邪說如洪水猛獸般,摧毀百年基業,罪大惡極,人神共憤。




*****

肺炎疫情是不可說的任務,沒有有效解決驗方,2020鼠年⩐⨝疫難忘⨸。
人口老化,債留子孫,面對沒有未來的未來,無大腕領導除弊興利,高談闊論,無濟於事,必然凶險。





******


*******

最弱勢的不是窮小孩,而是躺在床上的老人及不能自主的病患。他們遭受不當歧視虐待時有所聞,在台灣受不當虐待照顧如同死囚般等慘死,虐待手法花樣如毛一直隱匿中,說了也無用,無法驗傷,無法立即舉證,施虐者有恃無恐,集團包庇,串聯圍事,見招拆招,天下無敵。有民主法治就很不得了嗎,徒法無以自行。然倒病人權何在?無辜受害者人權何在?真正的弱勢不是低收戶窮小孩,而是被推入火坑地獄哭喊救命的長臥老病殘疾,所以知情者該簽囑病危不急救歐,其來有自唉。老病無尊嚴的苟且偸活,有人願意嗎?!有的,那可能已經腦殘或為了其他收入吧!選擇有熱心、同理心的照顧者比掛嘴的愛心較安心,前著有責任到位,後者把人當囚犯虐待。受害者在台灣是賤民,哭喊無人聽。如果還存些錢,千萬別在無法無天的地方被虐待致死或成為白癡失智者。台灣需要有人道保護組織,適時提供援助,才能有效制衡消滅弱肉強食的虐待,給真正弱勢長輩一點最後活出尊嚴,不留遺憾與凶殘。

在宅才可錄到的看護虐待老病真相。

**




***



台灣會如此這般苦毒無助老人,是共犯組織才能如此達到有錢賺有人扛罪(低級外勞),消滅老無用族群,滿足政客的欲求及野心。這野蠻之島已經是萬千鬼哭神號之枉死國。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da&aid=149218607

 回應文章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2 02:39
台灣長照是一條漫漫長路.需要政府及社會團體大量的投入才能讓人在人生最後能活得有尊嚴
聯合國(hada) 於 2020-09-13 16:54 回覆:

可能等不久就將崩盤改朝勒。

謝謝關心未來的不指望及空亡無濟。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23 14:29

乏人照顧的老殘病患,真的是如活在煉獄中自生自滅毫無尊嚴的棄民。

人權尊嚴!?奢談!!!

老人們只能自求多福了!!!

聯合國(hada) 於 2020-09-01 18:51 回覆:
霸凌無助老病,都具有專業證照,只要玩在灰色地帶,把人弄殘生病都給灌在老殘身上。這是政府放水或默認可大可小潛規則,不擋專業財路?我只能推理質疑點到為止,這不是列入查辦的隨機組織,等事態擴大成暴力ㄎㄢˇ殺,才會報辦吧。人人自保,危機無所不在,只因家庭組織越來越單薄無力,才令老殘哭喊無人聽,再鬧吵人就會強制服藥⋯真䇢憐ㄚ。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22 18:16

 少子化、高齡化的社會,加上執政者舉債撤錢粉飾太平、弒母弒父殺人分屍作奸犯科都「有教化可能」而輕輕放下,政治立場不同者則群起蠻橫打壓;這樣的施政方式,這個社會只有更向下沉淪。我們若孤臣無力可發揮作用,就得做好如何渡過生命的黑暗期(老境如何安頓)。

畢竟有規畫總比沒規畫好, 共勉之!

聯合國(hada) 於 2020-08-29 17:34 回覆:
子弒母,罪大惡極。毀滅性判決,只會加重其罪,絕對無法在舉世注目下立足,自圓其說的歪理,以飾詞掩蓋其極惡罪行,無異把父母當砲灰,人神共憤,扭曲正面法治期許。只能哀痛外,處亂局下,日頭赤炎炎,隨人顧生命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