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暗
2019/01/16 18:35:10瀏覽514|回應2|推薦24

視虐童如家常便飯照三餐凌虐孩子活苦死慘,從文明到文暗只隔一絲蜘蛛網。不對不該犯的罪不怕被判刑,就是自由民主?人性醜惡令人髮指的悲劇在文暗時代必須死給社會看才來處置?不良成人可以處死,處亂世殺人者非死不可,對文暗時代的無知野性會較具阻嚇效果。爛質粗暴的人渣不必浪費社會資源。

苦命小小女娃地下陰魂不散,淚灑黃泉...天涯.飄來悲鳴一曲孤星淚

105.11.27 超級紅人榜 劉沛琪─天涯流星淚(黃思婷)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da&aid=123997571

 回應文章

聯合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15 16:25

💯💯💯🕛🕛🕛

人何了落鬼何多❔❓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8 12:26

這個社會真的病了,不知為何虐童事件層出不窮!?

台灣的法律對虐童甚至殺童的案件判得太輕,

變相鼓勵助長此一惡風!!!

聯合國(hada) 於 2019-02-16 16:24 回覆:

💯💯💯🕛🕛🕛 人何潦落鬼何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