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望妳在天之靈,也能感受到這份喜悅
2011/01/31 18:02:02瀏覽774|回應1|推薦26

『我用我的眼代替哈比,看到她最想見到的事情.....』

原本隨著死亡,無法圓夢的這份遺憾....

已經隨著前天的文定喜宴,隨之而去!

是的,我們家的二寶訂婚了,這份突如其來的喜訊,著實的讓身旁的人都大吃一驚..

雖然,結果不是大家所期望的,

但是,二寶是成年人,她有自己的想法或者自己的決定,這是不可能被人左右或者推翻!

這是我在知道婚訊時,寫的一段文字...


給親愛的『鐵扇公主』:
對於自己的決定及即將改變的人生....一定要學會承擔及負責!
改變自己,收起自我,學會包容及忍耐、尊重、體諒,人生才會有轉機或者往好的方向發展。
不要笑我很笨,或者是菲傭..等,
很多事情再做評論前,要先看自己在看別人...這才是成熟的人,到處發脾氣、對世事批判,那是自己的問題,絕對不是別人的問題,總之,把妳的芭蕉扇丟掉吧!
⋯⋯用新的態度面對新的人生...誠心的祝福妳。

過去的都過去,即將面對新的人生......真的是需要努力及改變。

希望我也可以順利的嫁出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bimama&aid=4844606

 回應文章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31 18:23

恭喜二寶
相信哈比在另一個國度也會非常開心的

新的一年 祝大寶二寶三寶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