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獎心得
2021/03/02 14:38:59瀏覽1785|回應14|推薦71
去年得獎心得

自從106年八月開始涉獵攝影以來,歲月輾轉三年有餘,俗話說三年有成,大概就是我個人的寫照,前年(第二輯)已略述獲得南投之美、台灣銀行豐足台灣之美、交通部觀光局北台灣之美等三項得獎殊榮,今年伊始陸續榮獲八大項攝影參賽大獎,可謂是豐收的一年,足堪安慰三年有成。
今年得獎名單逐一介紹如下:(一)斗六市人文城市之美競賽,榮獲二幀佳作、三幀入選,主辦單位也只給佳作及入選二大類,並無金銀銅三項獎牌,稍感美中不足,能得奬就是肯定,也就不以為意。
(二)九族文化村櫻花季攝影競賽~優選
攝影比賽前三名分別是金銀銅牌,餘下取十名為優選,再取十名為佳作,所以我可以說是並列第四名,哈哈,自我陶醉,自我解讀,再加油繼續努力,朝奬牌邁進。
九族文化村是賞櫻勝地,也是台灣最大的賞櫻熱點,每逢花季,5000多棵櫻花相繼綻放,總是吸引大批賞花人潮,況且年年舉辦攝影比賽,是全國攝者競逐大賽之一,不乏高手雲集,欲得一奬頗具挑戰性,能獲一獎,難得可貴。
(三)台南·白河木棉花季攝影比賽得獎~優選
本次比賽共503件作品參賽,評審結果計有金銀銅牌前三名、優選取十名、佳作取十名,總計僅錄取廿三件,殊屬不易,本人榮獲優選,自當歡喜不已。此幀照片利用透視法則原理來拍攝,經歷多次努力,才大功告成,絕非易事,自我努力、期望再更上一層。
(四)斗六.紅螞蟻生態園區攝影比賽~金牌
紅螞蟻生態世界,原來是一片原始林地,現在已是斗六市民的後花園,今年特舉辦第一屆紅螞蟻盃【蝴蝶,蘭,蘭花公主】攝影暨蘭花公主選拔系列活動,以空曠優美的園區景觀空間、新鮮森林空氣、令人心曠神怡為訴求,輔以優渥的獎金鼓勵鄉親熱烈參與。
這次幸運得到金牌,真是太興奮也太不可思議,自從三年前開始學習攝影以來,本次為最高榮譽,殊屬難得。
(五)嘉義縣政府婦女會舉辦「幸福女力閃耀嘉義-攝影比賽」榮獲佳作,非常不容易,全部得獎只有十三名,也就是說除了前三名外,餘皆列入佳作,僧多粥少競爭激烈,倍感榮耀。
(六)彰化縣鹿港之美~佳作,彰化鹿港文化古城每年皆舉辦一次人文風情藝術攝影比賽,推動觀光旅遊助益良多,雖是城鄉小鎮,年年舉辦攝影比賽,吸引眾多高手前來逐鹿,不可謂不是全國大賽,能得一奬,難上加難,再次自我肯定,心満意足。
(七)雲林縣林內鄕紫斑蝶季攝影比賽,花開並蒂,連得二幀佳作,喜事成雙,歡喜連連。
我投稿之前,並不看好這次成績,想要奪獎恐非易事,然終獲裁判的青睞,自當感激,圖一蝴蝶腹部顏色鮮明,不可多得,是夕照傑作。
圖二是花的光影倒映蝶翼,也是難得,都是夕陽西沈,金色餘輝灑下瑰麗斑斕,光線柔和,主題益加生動,贏得裁判的青睞。
(八)西螺鄉公所舉辦西螺大橋攝影比賽~優選
主辦單位規定僅能以十月十日 十一日兩天的活動照片為止 眾多好手連續兩天在此競逐 無不使出渾身解數 拿出看家本領 同時限制一人僅能投件三張 我個人連中二張優選 真是喜出望外 喜不自勝
個人今年開春以來,連續第八次榜上有名,更是我今生第十一次得獎,當然也有石沉大海 名落孫山的作品 秉持勝不驕敗不餒的氣度就好 期望未來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繼續努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08713839&aid=15701734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7 16:25


和煦秋陽(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得獎
2021/03/25 01:07
恭喜喔    得這麼多獎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21-03-25 20:47 回覆:

去年運氣好一點點

其實得獎與運氣有很大的關係

謝謝你的來訪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20 06:58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 獲獎無數 實至名歸
透過您的鏡頭 讓我們分享台灣在地的人情與文化 看見台灣之美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21-03-23 20:07 回覆:

獲獎與否  實在是機緣

在眾多高手之中  能夠脫穎而出  實在不容易

要學習的地方還好多  謝謝你的來訪


黃彥琳~~童年的總舖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9 06:03

恭喜恭喜!

才三年就獲獎無數,
真是太棒了!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21-03-23 20:05 回覆:

太晚回應了  非常抱歉

攝影是一門高深學問  我還是初學者  有很長一段路要去學習

謝謝你的來訪


賀客
2021/03/11 06:53
尖叫讚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21-03-11 10:32 回覆:
謝謝你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1 02:09
您攝影不斷精進,真是豐收,我要多加油,向您看齊。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21-03-11 10:32 回覆:

小丫姨愛説笑

我只是一個俗子

謝謝你的來訪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9 11:01
恭喜您,獲得很多攝影獎項
祝福您,佳作不斷!
微笑天使,傳遞滿滿的愛和祝福給您!
我寫了一篇新文章,誠懇邀請您來賞文,謝謝!
願上帝賜福您!闔家平安健康!生活豐富!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21-03-11 10:30 回覆:
你的文筆真的很棒謝謝你的來訪

chia chi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4 09:08
可以請教格友用的是什麼品牌型號的相機嗎?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21-03-04 10:50 回覆:
你想買什麼品牌,請在訪客簿留言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3 12:45

恭喜,

相信身為UDN的格友們,同感榮焉!!!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21-03-04 10:49 回覆:
愧不敢當

Charles 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3 12:33

恭喜,三年有成。

祝未來得獎更多。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21-03-04 10:48 回覆:
可遇不可求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