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0228 平安即是福
2020/04/09 00:51:00瀏覽1547|回應3|推薦63

20200228 平安即是福

228和平紀念日,我和朱爺去斗南明揚眼鏡行配免費眼鏡:65以上老人免費。

因為是班員,店長又贈送我們各一付,真是感恩無比。

平常我都是就近在斗六市仁愛眼鏡行依驗光度數配鏡,但是經同學驗光師仔細說明更明白,的確是專業。比如說:拿掉我的閃光度數後,會更好,於是就做多様的說明比較,選擇一付最讓眼睛舒服的眼鏡。

其實我們通常都是到眼鏡行配眼鏡,然後就一掛很久…所以有正規驗光師的分析,真的了解很多。
下午我和同學去參加慈心辦理的種樹活動,地點在西螺大橋下。


真的體力不比從前,已經年老力衰,共種1122棵樹。挖、翻土…蹲、站,受不了。但是還是很努力把它種完了。


229
到嘉義縣六腳鄉拍攝黃花風鈴木,有好幾處皆是盛開狀況,數了數,居然有20朵同時綻放,真美,現在它正式鮮艷亮麗的登場。花期多久我不懂,但是免費又在戶外,不失為極佳選擇。

20200322外孫女回斗六了!

上次回來是1081(大年初二),距今已超過1年又2個月,

因為新冠肺炎的疫情,外婆已有2個月沒和他們互動,雖然常視訊,但回到斗六有點陌生。

下午到柚子公園去玩,走路到千葉火鍋吃飯。恩恩吃得滿桌上下都是菜…。芯睿吃了最開心的冰淇淋及布丁等。

晚上早早睡去,隔天到林初碑看沒有花的木棉道,還有數棵尚等待遊客的青睞。在此拍攝若干值得回憶的相片,誠如小阿姨說:
"爸爸抱恩恩那張 ,跟當年阿公抱我的某張相片好像喔XD"老爸老矣老矣!買了風車當然貴,但是孩子們在成長的記憶中,一定會記得"外公買風車給我的歡喜"。
在白河吃完午餐,分手的時候,看著孩子們熱情的揮手,祝福你們一家人幸福快樂健康美滿!

20200323 雲林農田水利會觸口站蜀葵花田

朱爺發現新大陸,拍紫斑蝶,好像有成果,遂趨車同往。大片蜀葵花成為我拍照的重點!

於是和花合照,也頗為有趣。後製幾張也PO上來欣賞欣賞。

有一張沒力的紫斑蝶成為朱爺的主角,但仍然是無法改變事實,於是打道回府囉!結束愉快的午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08713839&aid=132247606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04 02:09
抱歉,11盆22棵,功德無量!!大笑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20-05-04 09:47 回覆:

數量多寡  沒關係

重要的事  你的留言  倍感溫馨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04 02:03
做公益,種11棵樹,佩服佩服!!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2 01:42

哇   您種了22棵樹    厲害喔    老當益壯

台灣還可以出外走走    真好    

我們這已經被要求宅在家裡    不能出門了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20-04-13 08:39 回覆:

台灣還能職棒開打  全球都在觀賞

我們上下一心抗疫

謝謝你的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