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季戀歌浪漫邂逅《武陵農場銀杏黃.落羽松紅
2019/12/02 00:46:00瀏覽1969|回應6|推薦54
冬季戀歌浪漫邂逅《武陵農場銀杏黃.落羽松紅
武陵農場四季皆美,不在話下,來到福壽山豈能錯過呢?再急促匆忙,也要勻出時間參訪,當日下午二時到,眼見迎賓橋下的招牌楓樹,依舊風姿翩翩,經年長住,欣喜若狂,下車拍照,問候一聲:你好。

首先驅車前往雪霸國家公園登山入口的小木屋,此屋是愛好攝影人士必定造訪取景的勝地,要有天時配合,才有機會獲得,今年還是拍得不理想,期待下次機緣成熟吧!

再往下走,來到露營區,此刻正是油菜花盛開,搭配火紅的落羽松,把蒼翠遠山攝入,構成一幅美麗的武陵農場風情畫。

S型棧道更是有名的地標,一併帶走。

這位氣質美女,真的用心,在花海中演奏古箏,悠揚樂聲與花共舞,享受一個聽覺與視覺藝術的結合,人我陶醉不已。

反向拍攝,藍天如此湛藍,與眼前花海構成一幅五彩繽紛的畫作,賞心悅目。

露營區一排赭紅落羽松,也相當吸睛。

接下來拍攝銀杏林,此刻正是黃澄澄一片,徜徉其間,不亦快哉。

入口處有一小小花架也呈現金黃景象,是有名的紫藤花,期待明年三月的盛況。

路過小橋,嫣紅橘黃色彩鮮豔映入眼簾,美不勝收。

山茶花與楓紅相間,給予富貴堂皇的感覺。

氣勢磅薄的銀杏林,黃澄澄的招呼所有的遊客,歡天喜地,忘情山林間,拋棄世俗的喧囂,簡直就是天上人間。

如此這般仙境,流連忘返,怎麼拍怎麼美,所有的人臉上都充滿著微笑,令人難忘,不忍離去。
遊客服務中心旁、富野渡假飯店下方的小水池邊,櫻花枯枝樹影與生氣盎然的落羽松形成強烈對比。

來到賓館小木屋區,一欉欉的落羽松火紅的熱情地迎風招展,此時此地更是武陵農場最夢幻的童話世界。

川流不息的遊客,爭相拍照留念,人人一支手機,拍得不亦樂乎。

夜晚的夜楓,與白天大相逕庭,別具風味,讓人目不暇接,讚嘆大自然的神奇。

二天一夜的尋幽攬勝、飽覽全台最有名勝景,怎一個快意了得,親眼目睹如斯美景,猶如醍醐灌頂,渾身舒暢,痛快淋漓,看到的比拍到的照片還要美麗,更多驚喜,人生在世有此際遇,夫復何言,是真實,抑或夢幻,陶然共忘機、欲辯已忘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08713839&aid=131061847

 回應文章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5 14:46

武陵農場真的好美 一年四季各有不同風景

跟著您的鏡頭 好像也遊玩了一趟武陵 享受各種冬日限定之美

讚啦

 冬天真的來了 好冷 要注意保暖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9-12-06 05:26 回覆:

我們住在中部  要到武陵  路途太遙遠了

等中橫開通  再一口氣住上三天  玩得夠

謝謝你的來訪與鼓勵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4 20:33

拍得真漂亮

請問您是否知道 武陵銀杏樹及楓樹的這般景況 大約能維持多久呢?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9-12-04 21:48 回覆:

銀杏已經掉光了

楓葉與落羽松到十二月下旬也將殆盡

我猜在20前還是可以

但是蕭瑟之美  也是難見  更有蕭颯靈氣

總之  武陵365天  天天都美

謝謝你的來訪


重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4 14:33

武陵農場四季皆美, 秋天尤其繽紛耀眼, 令人流連忘返!

格友張張美拍, 謝謝分享精采生動的美景照片~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9-12-04 21:43 回覆:

美景  就是怎麼拍怎麼美

走出去  才能看到美

你的美拍也是令人激賞

謝謝你的來訪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4 06:47

醉人的落羽松,紅艷欲滴!

真是美極了!崇拜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9-12-04 07:56 回覆:

武陵四季皆美  人煙罕至的關係吧

謝謝你來賞圖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3 15:56
夢幻仙境,在您鏡頭下,完美展現,美的太超過,看了幾回都想上山了。
卡娃思~天天開心的人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9-12-03 20:00 回覆:

武陵四季皆美  最好能住個三五天

謝謝你的來訪


愛唱 黑枕藍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2 15:12

好美好美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9-12-03 04:31 回覆:

武陵四季皆美

可以住上三五天  也不嫌多

謝謝你的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