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弟生日記憶裡的回憶
2018/11/10 00:16:00瀏覽600|回應2|推薦31

2017/10/31 帥氣十足的7歲阿弟
小帥哥長大,更體貼親蜜。奶奶洗澡背後刷不著,急令救援。救星接令,挽袖、取長刷、沾肥皀,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指到哪,刷到哪。力道強勁,頻問舒服否?

與兄長一般貼心,見爺爺眼眶泛紅,自己就先哭將起來。難得到校園接回家,一個箭步跳上車尾,以一付悠哉悠哉的姿態,讓你留影。
小娃長大,學習的路更寬廣,祝福求學遇良師益友,生生增上。

20181031 8歳的帥哥阿弟

猶記得阿弟出生那天,我正前往高雄憶師恩法會,我是車長,接到老哥的電話,阿弟出生。好高興!
第二天我到台中醫院看媳婦,阿弟咕溜溜的睜大眼睛看著我(其實他那時候是大近視眼,根本看霧霧的),我印象最深刻。

大概知道這是我奶奶,不久之後就搬到北港,讓媽媽帶到七個月大,才回來斗六和兄姐一起生活。
往事歷歷,可愛又孝順的阿弟長大、懂事、尊敬師長、兄姐,不禁令人感動。
生日即是母難日,能有今天健康身體,是父母所賜,飲水思源,日後當揚名聲顯父母報親恩。祝福他平安快樂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08713839&aid=119159761

 回應文章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0.31 是個偉大的日子
2018/11/10 21:34

我兒子是 10.30 夜裡誕生,當時 10.31 還是國定假日

所以,我們都覺得兒子孝順,讓老爸少請一天假

  

據說,天蠍座確實孝順 大笑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8-11-11 20:39 回覆:

生辰八字有相當程度的可信度,我相信

星座屬性亦然

先天誠可貴,後天的修為更要緊

貴公子氣質出眾,盼他早日完成終身大事

給賈媽找到好的工作,哈哈!


解曼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10 09:18

二個帥哥帥弟長得眉清目秀

一看就知出自書香門第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8-11-11 20:35 回覆:

眉清目秀是真的

書香世家就未必了

真是謝謝你的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