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參加雲林縣清水溪攝影學會107年度七月份月賽《台東.三仙台熱氣球嘉年華
2018/07/16 00:06:00瀏覽1238|回應6|推薦33
我參加雲林縣清水溪攝影學會107年度七月份月賽《台東.三仙台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7月7日上午4點在成功鎮三仙台進行日出光雕音樂會,當清晨曙光出現,大自然的美景與五顆熱氣球相互輝映,讓現場洋溢一片歡呼。

三仙台原本就以曙光日出聞名,此次光雕音樂會以跨海八拱橋為背景,搭配斯洛伐克的布魯諾小丑造型球、英國與法國的貓頭鷹及貓頭鷹寶寶造型球,與台灣的乳牛球、蠟筆球共五顆熱氣球的光雕展演,當曙光在天際露面,現場遊客紛紛拿起手機或相機捕捉最美的瞬間。

許多遊客清晨3點即已陸續湧入三仙台風景區,聯外道路兩旁停滿車,有些民眾前一晚就入住成功鎮,生怕錯過美景。台東縣政府也在清晨2點40分從台東火車站及台東轉運站以接駁公車接民眾抵達三仙台活動會場。

主辦單位今年邀請了剛獲得原住民舞蹈比賽冠軍的馬蘭複音青歌隊以及來自新北市的非洲螃蟹手鼓團一起表演迎接曙光,讓現場充滿原住民活力元素。(摘録大紀元新聞)

此次三仙台曙光光雕音樂會的主題以回到台東最原始的大自然海洋為主軸,融入原民元素,以八拱橋為背景,陪著現場的民眾一起迎接曙光,當曙光的光暈在天空逐漸蔓延開來時,歡聲雷動,響徹雲霄。

縣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2018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將至8月 13 日,鹿野高台每天早上5點半到7 點及下午5點到7點,兩個時段可以看到許多來自國內外的造型球展演;同時還可以體驗熱氣球繫留活動;而廣受大眾好評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除了本周的三仙台的曙光光雕音樂會外,接下來還有 7/14 志航基地、7/21 池上大坡池、7/28 台東大學圖資館、8/4 太麻里曙光園區、8/11 知本溫泉、8/13 鹿野高台等七場在不同地點的精采光雕音樂會,希望大家千萬不能錯過。(摘録中央通訊社新聞)

以上先介紹三仙台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概況,實際情形,以個人見聞描述如下:我們攝影團共30人每人繳交新台幣一千二百元,從前日晚上七時出發啓程,搭乘遊覽車至凌晨一時抵達三仙台,立即步行前往現場,許多攝影同好已經捷足先登,佔好最佳位置。

從一時至四時由於天候不佳,無法拍攝天際銀河,只好空等,四時一到,熱氣球緩緩升起,但是不能離地,只是輪流㸃燃瓦斯,配合雷射光照射在氣球上,就是所謂光雕秀,我想前所未見,稍微滿足一下新鮮感吧?明年可能不會再度爆肝參與了。
接下來到東河鄕享用早餐,再去小野柳風景區走走,由於陰天,太陽未露臉,沒有光影變化,只好到此一遊。

地面上千奇百怪的化石也是值得一看

怪石嶙峋,眼花撩亂。

胡亂走馬看花,再轉赴多良車站。

全台最美的車站,雖然已廢站,無車停泊,但四周美景享譽盛名,不免俗的大夥下車觀賞,結果非常失望,空等四十分鐘,未見任何火車駛過,聽說是鐵路電氣化延誤班車,悻悻然離去。

急駛至屏東縣潮州鎮才吃午餐,附近走走,並消磨時間,約下午四時至台南北門井仔腳,拍攝瓦盤鹽田風光,又非常可惜沒有夕陽晚霞,只好草草結束,賦歸。

主辦單位非常用心,無奈天公不作美,差強人意結束二天一夜的行程,有景拍美麗,沒景拍功力,了然於心,亦甚寛慰暢快啊!

前不久也來到桃園石門水庫前看了熱氣球

全台好像同一模式,別人有,我也要有,深怕輸人不輸陣,可嘆!

反正退休了,閒著也是閒著,到處走走逛逛,也是休閒。

太空船單單一艘

雖說大同小異,但還是各有可觀之處,心裏上能夠舒暢,也是好事一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08713839&aid=113210061

 回應文章

shine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0 17:13

會拍照讓生活好充實喔!

尤其能拍攝出傑作更是有成就感....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8-07-20 20:32 回覆:

讓自己找一些事來做吧

謝謝你的歐樂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7 10:24

台東的熱氣球嘉年華是夏天的盛世

幾年前暑假八月份去 錯過了如此的盛會

我想您親臨現場 感覺一定很震撼 很美吧

多良火車站堪稱最美的火車站 海天一色 真的美極了

要拍到火車經過不難 每天都有固定班次 可惜您這次造訪因為其他因素擔誤了時間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8-07-18 09:39 回覆:
你拍的多良車站很漂亮
暑假三隻回來了 沒時間趴趴走了
謝謝你的來訪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呃 ....
2018/07/16 22:00

我怕氣球,也懼高

這個熱氣球只能隔著螢幕欣賞了 .. 哇哩咧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8-07-17 05:11 回覆:
你說得令人噴飯
你們見過大風大浪的人 我才要跟你們看齊
暑假 三隻回來了 二十四小時當奶公
從本週起 只能一週一文了
暑假過後 才能趴趴走了
謝謝你的留言 感激ing........

葉克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6 17:27
哇,這些熱氣球真漂亮~~~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8-07-17 05:06 回覆:
台灣的熱氣球比不上土耳其的規模
希望有生之年 能去土國一趟
謝謝你喔

si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6 16:22

哈~~哈~~哈~~~

同在石門!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8-07-17 05:04 回覆:
石門水庫的規模就比不上台東鹿野高台
再一些時日 計畫到台東再去一趟
謝謝你的來訪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6 16:17

我沒拍過熱氣球,這種大場面、人又多的景象我一定不會拍

晚上7點出發,搭遊覽車凌晨一時抵達,這樣爆肝行程我也不適合

你對攝影的熱忱真的令人佩服!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8-07-17 05:02 回覆:
你太客氣了
我是不懂才跟著大家亂跑
謝謝你的留言 非常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