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共有 6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不開放留言唷!
頁/共 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7:2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9:21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wimoney
2012/09/23 21:05
Wit自動紅利「網路賺錢最佳計劃」


詳情: http://ppt.cc/5_sf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4/02 19:44
Dear 改頭換面的清醒者(h8054)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 我的孩子是這樣長大的 」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范先生
2011/11/14 23:04

近年來汽車大量增加一些城鎮所設置之停車場已不敷使用,併排臨時停車後開啟車門前又沒有往後方看注意後方車輛,因而導致後方機車騎士瞬時成了空中飛人,(或造成後方大車將車門撞飛),以致車毀、人員傷亡,此構想是將一人體靜電觸摸開關以電鍍or或以鑲入導電體,貼上導電體,再改於開門之把手上以電線連接上靜電控制器上當乘客或駕駛欲開車門時手觸擊到把手後,靜電開關連接車輛故障警視燈開始閃爍or外加警燈及室內語音系統也以開車門前須確認後方來車等警語、順便告知車內其他人有人欲開車門(有時是小朋友在車輛行進間誤觸開門把手),必儘車內語音系統告知當下車內所有人會互相觀照,車外警視燈亮起的瞬間車後方的駕駛在瞬間的反應下閃躲相信可以避免一些事故的發生。

因個人已開車有20幾年觀察過,也曾經差一點是空中飛人,唯有其幾分秒的時間告知後方來車,即將開車門但駕車及乘客皆無法警告後方來車唯有以燈號告知,才可將幾分秒的危機降至最低。汽車門把裝置一開關,小小的開關相信可挽救無數個家庭即將造成的悲劇。如將來有一天希望監理單位、列入新車重點安全裝置、一些憾事將降至最少。此舉只希望世間撼事越少越好必儘生命無價

此構造不須花很多費用又可防制危險動作。PS:如以上方法可行敬請轉寄…推一下 幫自己也幫大眾 , 汽車開門警示器

 

Email:ffkkss60@yahoo.com


老溜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6/06 07:53
說不盡的相見歡!舊雨新知總請安!有閒沒閒幫幫忙!呵呵呵!歡迎你來開幾槍!

老溜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22 16:19

揆格將屆半載 多承格友抬愛

小可雲遊暫別 好友千山難載

此格任你倘佯 來添佳話詩章
桂花時節續緣 歡喜再次相見


頁/共 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