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最想獲得的禮物(卿卿寶貝寫的文章)
2008/12/14 12:34:00瀏覽1800|回應0|推薦2

  我最想獲得的禮物

   「ㄤ!ㄤ!ㄤ!、、、哆啦A夢。」耶!你們有沒有想要獲得的禮物?相信每個人都想得到自己最想要的禮物,而我最想獲得的禮物,不說大家也應該知道了囉,那就是一隻哆啦A夢的機器貓。

   哆啦A夢是一隻,從二十二世紀來的機器貓,在它的肚子上,有一個口袋,叫做「百寶袋」。這個百寶袋裏,裝著許許多多、奇奇怪怪的道具,而每一個道具,都很神奇也很實用,例如:「任意門」雖然它外表只是一個普通的門,但只要你想到哪裡去,從這個門進去就可以到達目的了;還有「時光機」它是一台可以回到古時候的機器,只要坐上去,他就會載你去你想去的任何一個年代,「交換布」則是一塊可以把別人的東西交換過來的布,還有竹蜻蜓、遺忘草、縮小燈、桃太郎飯糰、、、、、等等。

  其中我最喜歡的道具就是「任意門」和「竹蜻蜓」了。有了任意門,我就再也不用怕遲到了,即使樂隊要七點到校練習我也不怕。還有在這個高油價的時代,如果有了「竹蜻蜓」想飛到那,就飛到哪,不但可以幫媽媽省油錢,還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天空翱翔呢?

    每次我在看哆啦A夢卡通時,我就好羨慕大雄,有一個這麼厲害的朋友,每當大雄遇到麻煩或困難時,哆啦A夢總是會及時趕到,來幫忙和解救他。而且哆啦A夢,還會帶大雄和他們的好朋友們一起去冒險,如果我也有一隻哆啦A夢的話,那我就不怕同學欺負我了,因為它會幫我主持公道,有困難時也幫我解決,我還希望它教我功課,幫助我、鼓厲我,也給我許多道具使用,其實,我最希望哆啦A夢能解決我和弟弟「龍爭虎鬥」事情,這樣我家才不會變成戰場。

  如果我真的有一隻哆啦A夢,我一定會善加利用它,我要利用它的道具,去幫助更多的人,絕對不會拿去惡作劇的。

    同學都說:我是中哆啦A夢的毒太深了,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哆啦A夢這種機器貓,叫我『睏某睏賣喊眠啊啦』其實我也知道,根本沒有這種東西,可是大人們不是常說一句話嗎?有夢最美,偶而作作夢也是不錯的啊!如果真的有哆啦A夢機器貓,可以當我的朋友我一定非常幸福。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8054&aid=247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