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趴趴照
2013/07/27 22:39:46瀏覽584|回應0|推薦56

你在看我嗎 ? 小心我的螳螂拳 ! ─  寬腹螳螂

活下去是最終價值,無畏前路艱辛多變,無視自身殘缺,堅持向前。──    黑鳳蝶

如影隨形 ─── 短腹幽蟌

蛻變    霓裳加身就能翩翩起舞  ───  單帶蛺蝶

繁衍     紅腳細腰蜂挖洞,抓螽斯回洞中產卵後將土回填封住洞口讓幼蟲安全孵化。

難敵汲汲營營生活考驗,少了一隻觸角的星天牛。

你儂我儂忒煞情多    情多處熱如火    ──  白緣溝腳葉蚤

不孝有三   無後為大    傳宗接代   ──  白痣珈蟌

猶抱琵琶半遮面       台北樹蛙

鄉村與城市       一水之隔的深圳與香港    你猜哪邊是香港 ?      (鄉村)

姊妹戲水     老梅海邊 

來個河東獅吼   東施效顰露出了馬腳  呀 !  斷了根門牙

哈  啊  啊  別再騷我養啦 ! 我已經翻白眼啦 !

裡、外....皆...舒暢....  (想進來坐一下嗎)

生命自己會找出路       洗車房裡鋼板上的小樹展現出強韌的生命力

衝出山脈的第一道晨光      清境農場

落日餘暉      七股瀉湖蚵架

一線天     東浦平瀨飛來石

你累了嗎     休息一下    來一杯 ~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5885&aid=8027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