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塔羅測驗】愛情,該如何學習放下?
2017/04/28 21:20:06瀏覽151|回應0|推薦0
放下,為什麼需要「學習」啊?

因為放下真的,真的,真的很難。
尤其,當內心的鬼,正「無限瘋狂打牆」時(QAQ)


Anyway,如果剛好你需要看看自己在愛情「可以」注意什麼

無論是過去經驗未淡忘,還是現在正經歷糾結

或者,未來可能會遇到...


不妨,來玩玩這個測驗,給自己一些「往前走」的力量。



此測驗使用牌卡:潛意識投射卡、Spiral Tarot

在心裡默念三次:是xxx,愛情裡,我該如何 學習放下 ?

接著,憑「第一直覺」從「A~F」選項中,選一張 符合此刻心境 的圖片

(圖為:潛意識投射卡)

如果,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建議利用抽碼程式來幫你決定

程式網址:
骰子程式故障時按我
http://yuyuemind.somee.com/ruichen/PumpNo6.aspx

抽到1,代表A。抽到2,代表B。抽到3,代表C。以此類推~

(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喔
(記得再按返回鍵回來此篇文章,下拉查看結果



(本文為瑞澄所撰寫,翻版必究。) 
(歡迎分享,分享請註明作者和出處。)



(謝謝點閱,若有喜歡 歡迎按讚或追蹤喔 ↑)





選好了嗎?不要偷看答案喔,請耐心往下拉

 








再往下拉一點,馬上就會看到參考答案」

 

 

 

選擇 A 的朋友:割捨過去,重頭來過

希臘神話裡,「聖杯牌」是描述「愛神(Eros)和賽姬」的愛情故事;聖杯八,是賽姬在追求目標「最艱難」的階段。她在前往冥界的途中,是哀傷且無奈的,因為她知道自己有可能無法活著回來。關係走到這個階段,是痛苦的,代表著已經無法再努力些什麼;持續努力,似乎毫無助益的感覺。

如果,抗拒這樣的結果,比方說無法接受對方「想分手、不愛了、不改變....等等」的事實,而持續爭辯、蠻橫無禮,甚至欠缺理性
脅迫、恫嚇...希望對方做出「你想要」的回應,這樣通常不會有回應,你只會看見自己「希望落空」的部分。而你也會失去,原本該有的魅力,讓對方看到你的948794狂

但是,重頭來過,並不是保證未來「能」重修舊好的交易。而是,現在你已經無法再做些什麼了,唯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回歸「規律」的生活模式。 

 





選擇 B 的朋友:各自順著自己的人生,往前走。

或許,過去你可能會很急迫,想「尋求」一個答案:他愛我/喜歡我嗎?他還愛我/喜歡我嗎?他有沒有愛過我/喜歡過我?我對他這麼好,為何不愛我/不喜歡我?如果我(或他)改變了,未來有沒有可能復合?...等等諸如此類的疑惑中掙扎。

然而,漸漸的,你終於能理解,沒有答案本身就是答案。

無論原因是什麼,若彼此還能是朋友(或聯繫)就珍惜;若不再來往其實也無妨。至於,有沒有「放下」對你來說,似乎不太重要了。因為你知道,自己「終究」還是會遇到下一個(或進入下個人生階段)。或者,你知道自己可以越來越好。 

 





選擇 C 的朋友:釐清自己想要什麼,並做選擇。

愛情的模樣,可以說是千百種。有人遊走於兩人(或多人)之間、有人存著僥倖的心態介入他人的感情(或婚姻)、有人瞞著自己的情人或伴侶)在外面尋求刺激、有人因為寂寞尋找一夜慰藉,甚至單戀、暗戀、對舊情人的眷戀,或其實已經不愛卻拖著...等等的,都是愛情的面貌。

無論是什麼,當下的「混亂、優柔寡斷,或不甘心,或罪惡...」等等的束縛感,肯定是存在。因為,這種束縛,是你完全了解的情況,甚至你也知道可能會承擔什麼樣的後果。然而,你說自己已經不懂(或來不及)如何後悔(或退縮,或拒絕)了,因為你覺得自己沒有選擇,只能盲目繼續,卻不知道這樣的結果,是好是壞

請帶著同理他人(或愛自己)的心,試著釐清自己想要(或不要的)是什麼、試著承擔該負的責任,並做出選擇。事情才有可能圓滿,束縛才能獲得紓解。 






選擇 D 的朋友:至少,先學會愛自己

書籍、故事、文章...我相信你也看過不少,也都知道該怎麼做,只是卻沒有那麼做,任由自己的思緒來來回回,最後仍停在原地打轉。

很多時候,挫折感就是來自「停滯不前」的狀態。為何停滯?為何不前?試著想過是什麼原因嗎?如果它有原因,你覺得會不會可能是自己內心想要的人(或、或物)得不到(或達不成)而產生的埋怨,但你卻不喜歡這樣「埋怨」的自己呢?

沒有人可以替你決定任何事
甚至,也無法提供你標準答案。套句《鬼怪》的經典台詞:「神,只是提問者。」是的,神從來沒有為任何人的人生做出選擇,祂只是負責提問。最後,不管你會怎麼做,至少先學會愛自己每天問自己:「我可以做些什麼,讓自己更喜歡自己多一點呢?」這也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


 





選擇 E 的朋友:時間,是一帖 

失戀難過、糾結的「當下」,有誰真的能吞下「祝他幸福」這種話?我相信極少人有這樣的度量。特別在關係裡「受盡委屈,付出青春、時間、金錢...」的人,更會怒火中燒,恨不得對方立刻得到報應,怎麼可能還祝福他咧。

說不出「感謝、祝你幸福」那就別說,不需要勉強自己當好人。


好痛苦,我該怎麼辦?只要「估狗」就一堆教你「如何放下」的方式,但最有用的,就是「時間」了。只要談過戀愛的人就會懂,時間真是一帖「娘」藥。

娘喔,我沒打錯字。時間對我們無條件包容,把我們就小看護到大,任何的喜怒哀樂盡收,比娘還娘了。另外,沒戀愛經驗,應該也有過單戀、暗戀...等等的,最終還是時間這個「娘」幫我們把焦慮撫平,可不是?
 






選擇 F 的朋友:不想要,就別滿心疙瘩。

有些人,即便長大了,內心仍然像個小孩。(可能是你、是他,或你們

愛競爭、愛比較、愛吹噓不許被挑戰、被拒絕...差別在於,從一個「要糖」的小孩,變成「要愛、要被重視要被崇拜...等等」要不到就沮喪的大人,但你不能說他不懂事,你只能誇他好棒棒,然後摸摸他的頭說:沒事沒事,我都在。

這若是你,不妨試著理解別人也會有情緒;這若是現在你在乎的情人(或伴侶),那麼、外給予對方面子,即便你知道這樣的他愛逞強、嘴巴臭、州官放火讓人討厭又不成熟...。不想要,就別滿心疙瘩;想繼續關係,就得好好保護,拿出你的柔暖和智慧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5439420&aid=101504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