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5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4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明明
2017/09/30 05:35
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2 11:12

好看好學的簡筆畫 1:打怪收妖篇01

《好看好學的簡筆畫 1:打怪收妖篇》

好久不見!我是阿廣,出新書了!這本書在美術設計部分,阿廣和出版社都費盡了心思,想要把作品做到最好,光是版面的設計,就從定案到翻案大改了六次,書本使用的字體改了三次,顏色上色的方式也換了兩遍。製作一本書,是阿廣這輩子目前做過最累、最費時、最費工以及最費心的工作,都覺得眼睛跟肩膀快要爆炸了!但是,這也是事情完成以後最最最有成就感的工作!
玄九天橘子(h40507) 於 2015/03/24 23:22 回覆:
真的好久不見,恭喜出新書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2 11:20

我是阿廣,好久不見,辦了個活動,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與看看。

只換不賣的手繪筆記本,故事的結局請您寫:)1

只換不賣的手繪筆記本,故事的結局請您寫:)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3 19:57

星座學園上課了!封面

《星座學園上課了!》

好久不見,我是阿廣!非常開心繼去年(2013年)實現夢想出了人生第一本書以後,可以在今年(2014年)再接再厲的出第二本書。製作一本書,是阿廣這輩子目前做過最累、最費時、最費工以及最費心的工作,都覺得眼睛跟肩膀要爆炸了!但是,這也是事情完成以後最最最有成就感的工作!

玄九天橘子(h40507) 於 2015/03/24 23:23 回覆:
恭喜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7:2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6:0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3/04 23:23

好久不見!

來喔!阿廣的《那半年,我減了24公斤》講座x簽書會資訊!

歡迎有空參加喔^^

http://rufu90229.pixnet.net/blog/post/28465445

玄九天橘子(h40507) 於 2013/07/05 22:28 回覆:
挖嗚!出書囉!這麼厲害!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1/26 11:31
頁/共 4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