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菜團購美食排名 2017超人氣2017年菜菜單
2017/01/19 14:54:01瀏覽39|回應0|推薦0
2017年過年在1月27日,你已經準備好年夜飯吃什麼嗎?
現在人上班很辛苦
回家就已經非常累了
在過年時就該好好讓媽媽放個輕鬆
不要再讓媽媽為煮年菜煩惱

 今年解放媽媽的雙手,吃點不一樣的年夜飯吧!

原來年夜飯也可以這樣美味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30日電)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勞資爭議處理法部分條文,放寬政府扶助範圍,未來勞資2017年貨大街爭議,勞工除提起訴訟跟仲裁外,對不當勞動行為申請裁決時,亦可獲政府扶助。

勞資爭議處理法於民國100年修正實施設立不當勞動行為裁決制度,但現行勞資爭議處理法卻僅規定,在權利事項之勞資爭議發生時,只有當勞工提起訴訟及仲裁時,政府才會給予適當補助。

為擴大將不當勞動行為裁決納入政府扶助範圍,立法院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勞資爭議處理法部分條文,修正第6條新增勞工因工會法第35條第1項第1至4款,有關勞工加入公會或參加爭議行為,遭解僱或減薪等不利待遇而申請裁決時,勞動部得給予適當扶助。

2017飯店年菜預購宅配 提案的民進黨立委鍾孔炤日前表示,因為裁決事項沒增列到補助,希望除了訴訟跟仲裁外,再加上裁決,這是放寬。他指出,不當裁決的過程中,勞工要2017年菜推薦舉證,請律師幫忙辯護時較有利,幫勞工把意見完整陳述,不僅可加快裁決委員在判定不當裁決時的速度,也能對勞工多一層保障。

鍾孔炤說,但不當裁決中,有很多法律徵詢或相關資料詢問,年菜團購美食排名要透過專業人士,有些勞工個人無法處理,及調閱相關閱卷資料,透過申請補助經費,勞工有錢聘請律師或專業人士幫忙。

另外,由於目前不當勞動行為裁決委員會僅7到15人,工作量繁重。因此,此次修法也修正第43條,增列勞動部應派專任人員或聘用專業人員,協助辦理裁決案件之程序審查、爭點整理及資料蒐集等事務。以利裁決處理程序運作更順暢,亦能提升裁決機制品質。

而立法院針對修正第43條通過附帶決議,要求行政院於106年起,根據勞資爭議處理法第43條修正條文,專案處理勞動部聘用預算員額及編列所需人事費用。1051230

圍爐年菜餐廳過年圍爐飯店

    年菜餐廳,年菜宅配,飯店年菜,年菜意義,年菜預購,年菜團購,除夕年菜,年菜訂購,年菜推薦,年菜食譜,年菜外帶,年菜外送


64758382C30EFDD5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20uq10p4h&aid=8920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