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格子現在故障了,可以登入,但是看不見回應欄,到各欄只能推薦,不知何故‧.‧.‧請原諒。
2012/02/13 12:12:14瀏覽256|回應4|推薦16

本格子現在故障了,可以登入,但是看不見回應欄文章,到各欄只能推薦,不知何故‧.‧.‧請原諒。

或許也是天老爺的安排‧.‧.‧

泥人本來已說碰到選舉,匹夫如泥人者,不能不表現一下自身懦弱的正義,不能不勉勵以赴,盡一個中間選民的責任,選後要趕快回到我研究台灣史的路上去‧.‧.‧怎知道會碰到這個多事的春天,一個台灣裔的日本女子與黑道日本男子的兇殘,發生了,泥人又不能不激起懦弱的正義,把自己的研究打斷,短期內又寫了幾篇文字‧‧.‧真是的‧.‧.‧

幸好似乎兇殘故事已過去了,真怕又要出現什麼煩人的事

哈,這下子回應與訪問的功能都故障了,看樣子老天真是有眼睛,知道泥人修為不夠、意志不堅,就幫我乾脆故障了,讓我好好回到研究台灣史的路上去‧.‧.‧謝謝老天爺!

哎呀呀,只是想到兩週之後,泥人想上網時,若不能修好怎麼辦呢‧.‧‧哎呀呀,真是的,那不是又苦了嗎‧‧‧只能禱告電小二小姐、先生、執事者,兩週內抓出毛病吧‧‧‧這兩三天來沒有貼文,確實資料多讀了不少,文章也進展了一些,當下真是不錯了,不要不滿足囉‧.‧.‧以後的事,以後說吧

感謝網友的關切,上網終究是閒暇的事,可以當真,不要太當真了

祝大家都平順安好

泥土敬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1234567am&aid=6111752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您
2012/02/21 13:37

希望您的問題已經解決了

能夠讀到我的留言~¤j¯º

泥土‧‧‧郭譽孚(h1234567am) 於 2012-02-21 19:40 回覆:

謝謝留言;已經讀到並回覆了。

感謝您的鼓勵。大家都加油。

泥土敬白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好了
2012/02/13 18:05

思考存--備份--了

真擔心有一天心血付諸流水 !


泥土‧‧‧郭譽孚(h1234567am) 於 2012-02-14 13:03 回覆:

是啊,最好隨時就能順手備分;

謝謝提醒。

泥土敬白


努兒荷達畢堤阿貝塔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修復好了
2012/02/13 17:44

土神 , 現Ok了 , 是UDN系統出問題...現修復好了 , 可以安心使用了...

泥土‧‧‧郭譽孚(h1234567am) 於 2012-02-14 13:02 回覆:

謝謝通報;

我的系統問題確實恢復了。

泥土敬白


姥實樹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姥實樹來試一下回應
2012/02/13 13:14

昨天姥實樹也進不了自己的訪客簿和回應欄

可今天可以了

怎樣  您可看到姥實樹的回應了嗎?

泥土‧‧‧郭譽孚(h1234567am) 於 2012-02-14 13:01 回覆:

感謝關懷;顯然我的網路現在也正常了。

謝謝來訪並通報。

泥土敬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