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夏。洛磯山脈。Kelowna
2011/12/15 02:44:23瀏覽624|回應3|推薦16

休息夠了,在加拿大廣場的National Rental 拿了車正式展開我們的落磯山脈之旅。一號楓葉大道一開始碰到修路,車流量大而有些塞車,我們在Hope鎮的White Spot 吃Triple "O" ,有點失望。不過接下來一車人因為路邊景色美麗而開開停停,天氣是一整個好,27C的葡萄酒鄉Okanagan Valley真是一個度假的好地方。下午4點我們從97號公路過了浮橋(Floating Bridge),大大的公園,兒童遊樂區,超市,沿著Okanagan Lake湖邊各式度假旅店給人一種安定感。

拿一本書坐這看,真像是在夢中。

二話不說,Check in 完後就到playground 先玩。

在這兒就是要住在湖邊,房間出來就是草地,坐這吃早餐真是一大享受。

開車沿路好風景。

有這樣的City Park,真是太幸福了~

龍舟隊正在湖上加緊練習,很想他們加油~

雖然沒能好好一覽葡萄酒莊,對於能造訪美麗的湖邊小鎮,感到幸福。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yang14&aid=5932601

 回應文章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洛磯山脈
2011/12/16 04:58

落磯山的大山大水

實在令人為之震撼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喜歡第一張照片
2011/12/16 03:15
坐在那椅子上
就算不看書
只是靜靜的注視湖面
也是一種享受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夢似幻
2011/12/15 12:55

夏季山上就有雪了﹐這樣的小鎮﹐如夢似幻。


媽媽咪呀(gyang14) 於 2011-12-15 20:20 回覆:
到現在這景象還深深留在我們的腦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