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哥哥的啟蒙書-高更畫家故事繪本
2009/06/30 23:57:00瀏覽1019|回應1|推薦5

去年無意間買了高更-畫家故事繪本(世一文化),沒想到當時兩歲半的哥哥居然,每次睡覺前就只要求我們唸這一本故事,不願意再換,整整三個月。。。後來發現他其實已經背下故事內容,知道在哪裡停,哪裡翻頁。有時自己會去放這本繪本附贈的CD,靜靜的坐著聽。。當時真叫我這個做媽的感動啊,也不知是繪本好,或媽媽唸得生動,或是剛好碰上哥哥對聽懂故事產生極大成就感,總之,就有點Bingo~的感覺。

這本高更,貼貼補補翻得差不多爛了,我便非常開心的買了一套裡的另外三本--莫內、畢卡索、梵谷,哥哥還是很喜歡。隨書附上的CD,幫助其實很大,因為後來發現,哥哥會照著書上的句子一字不差的唸出來,應該和自己放CD聽了很多遍也有關係。

媽媽還會繼續再挖掘許多很棒的東西~~~

-------------------------------------------------------

畫家故事繪本(全套4本) 世一文化

本套以兒童的眼光和心理感受為著眼點,透過淺顯易懂的文字及國外名插畫家的插畫來介紹莫內、畢卡索、梵谷、高更這四位畫家的一生,從幼年生活說起,一直談到投入美術創作的點點滴滴,很容易讓孩子瞭解到這四位名畫家的生活背景、成長過程及創作成果。而每本書皆附有一片故事加音樂CD,讓孩子隨著生動趣味的故事情境與舒眠音樂,一起進入畫家的藝術國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yang14&aid=3091759

 回應文章

doremi媽咪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好像也有買
2009/07/02 18:57

這麼說應該聽起來很奇怪

但是是因為我上次回台灣的時候在書店買的

我只買了兩本畢卡索和梵谷

不過因為回歐洲的行李重量有限帶不回來

只好先暫時留在台灣等下次回去再拿

聽妳這麼一說

我回去也應該去把另外兩本買起來喔~

謝謝分享!^^


媽媽咪呀(gyang14) 於 2009-07-03 00:30 回覆:

是阿,神奇的繪本。。

我剛訂了他的另一套-音樂家故事繪本,待下周回台時就可以念給他們聽了。再告訴你他們的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