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靜靜地在這裡,等你
2012/05/02 12:55:30瀏覽1801|回應0|推薦42

據說,這裡不建議帶狗來訪,因為這裡是貓的樂園。

這不禁令我深深感嘆,這實在是物種歧視啊!

偌大的村莊裡,難道沒有狗狗們的容身之地嗎?

是的,沒有。

聽說這裡叫做「貓村」,村子裡貓兒當大爺。

 看貓二寶就這樣大咧咧地躺在樓梯間的蔭涼處睡大覺,

每個人上下樓梯時,還得小心翼翼不能踩到牠喔!

 貓三寶自閉地蜷曲在一角,別以為牠靜靜的沒有任何殺傷力喔!

其實牠正冷眼旁觀著過往的遊客,

貓眼看人生,貓咪的世界裡有著我們無法理解的哲思。

貓四寶最受寵了,你看牠被遊客養得肥肥胖胖的,

飽餐之後倒頭席地而睡,天塌下來都不關牠的事,

這樣的生活沒有任何憂愁煩惱,真令人羨慕呢!

貓五寶熱愛冒險,喜歡挑戰極限,

瞧,連睡個午覺都要側躺在2層樓高的圍牆上。

 人家說,貓有九條命。

是啊!沒在怕的,

就算不小心墜落而下,貓五寶還是有本事安全落地的。

貓六寶最愛吃了,看我踮起腳尖偷偷去喝水,

不,不要再說了,千萬不要叫我愛吃鬼。

 

咦!貓大寶呢?怎麼不見貓老大的蹤影?

咳咳!你在找我嗎?

看我一臉睡眼惺忪的模樣,就知道我很忙耶!忙著跟周公打交道。

悶熱的午後,暑氣逼人,

這時候最適合躲在蔭涼處,打打盹、假寐一下,

享受慵懶自在、與世無爭的生活。

 

來到我的地盤上,你就好好在這裡走走逛逛吧!

貓寶等屬下,還有一群貓孫們正在此地熱情歡迎你喔!

什麼!

你還沒來過貓村???

貓村位在新北市瑞芳區侯硐,是愛貓族的必遊之地哩!

我在侯硐貓村等你

人客啊!快來~,快來呦~

我靜靜地在這裡,默默地等候著你的大駕光臨喔!

三太子愛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wwsister&aid=641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