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次,我不會支持國民黨!
2009/01/09 16:46:17瀏覽928|回應0|推薦3

  李慶安太令人痛心了!!國民黨更令人失望!!

  這次大安區的立委補選,不但是我這一票,我會請我最好的另一半、我的兒女、我在大安區的親戚朋友,懇請他們:

  「寧投廢票,也絕對不投國民黨!!」

  去年年初的立委選戰,李慶安開創了一個紀錄-在大安區的每一個票所,甚至是每一個票箱的得票,都勝過民進黨的羅文嘉!!

  豈料,大安區選民竟獲得如此的「回報」!!

  李慶安,你對得起誰啊?

  別以為妳辭職了,就可以擺脫民眾對妳的憤怒與追究!!

  再譴責讓我曾經付出、奉獻的國民黨!!

  一「立委」之不治,何以天下國家為?

  別的不說,國民黨在立院掌握壓倒性的多數,結果呢?

  講監督,軟弱無力;談護航,各行其事;論政策辯護,反應遲緩,若不是有邱毅、洪秀柱和讓我刮目相看的蔡正元,本屆的國民黨團,可真是乏善可陳!!

  小犬常常勸我:別看新聞少動氣。

  但是,從民眾熱切期盼的「兩岸開放」與「外交休兵」,綠營媒體、民代、名嘴與所謂學者對這些政策的污衊與抨擊,國民黨立委諸公,可能是因為進了「群『閒』樓」,都變成了「稻草人」,竟任綠魔群妖在頭頂撒野,毫無辯駁反擊之力,我怎能不怒火中燒?請問各位:您會不會也是一肚子火?

  北宋養百廿萬大軍,坐食京師,屢戰屢敗!!

  不信?你去故宮看看「清明上河圖」當中軍營轅門口把長矛橫倚,雙手抱胸,靠著門柱衛兵的「油條」模樣,就知道這種渙散的部隊,根本打不了勝仗!!

  國民黨82席立委,除了因「數」大,點人頭就會贏,還有何用?這又與吃垮北宋的百萬無用常敗軍有何歧異?

  據媒體報導:國民黨將推出市議員來填補的遺缺。就是因為如此,讓我更擔心害怕:會不會再出現有外國國籍的「李慶安第二」?

  這次,我真的對國民黨的提名審查機制徹底失望了!!

  十多年前,新黨提名在加州執業的女律師-紀欣,在以萬華、中正、大安及文山四區的選區,參選國代。紀欣律師在返國競選前,特別到香港的美國領事館,宣誓放棄美國國籍!!

  為什麼新黨做得到,國民黨不能像新黨?如果連新黨都不如,國民黨那還有臉、敢有膽在大安區再提名立委候選人參選?

  現在國民黨的「榮譽主席」和「主席」,都住在大安區。

  國民黨難道要重演岩里氏竊奪主席大位期間,不但輸掉了「主席的故鄉」-台北縣的縣長寶座,又輸掉了「主席的山莊」-桃園縣,最後連總統府也輸掉了的慘劇,在才「光復」不滿一年,就輸掉了「榮譽主席」和「主席」的府邸嗎?

  大安區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國民黨若是搞個什麼「烏糟貓議員」混充候選人,不慘敗才怪!!

  知道內情的人都清楚:國民黨市議會黨團推薦資深議員蔣乃辛參選,只是因為擺不平林奕華、秦儷舫、李新和李慶元,只好妥協的結果!!

  而且,在台北市議會,「乃公(市議會記者和議員對蔣乃辛議員的暱稱)」與吳碧珠議長同為多屆連霸的資深議員。以「乃公」在52席的台北市議會當中,所佔的「份量」,以及市府官員的「重視」程度,怎會讓他放棄現有的資源,進入立院,重頭當一個「菜鳥立委」呢曾任省議會議長的高育仁和劉炳偉,在進入立院之後,當年在省議會的呼風喚雨,在立院都化為「如煙往事」的先例,以「乃公」之精明,又豈會重蹈覆轍

  至於林奕華,她的尊翁因牽涉圖利經濟罪犯張萬利的「景文案」,民進黨光拿這點,就可以把她打到焦頭爛額!若再加上她曾在某次議長選舉時,公開宣布支持形象惹人非議的陳政忠的往事,請問各位:您還想支持她嗎?您還放心支持她嗎?

  國民黨若想要挽回形象,甚至把大安區立委補選當成年底縣市長及議員選戰的好彩頭,最好的辦法,就是「以『自懲』向全民『請罪』」,不提名候選人,全力支持非黨籍的社會賢達勝選!!

  理由很簡單:國民黨不但是「一黨獨大」,甚至已是「一黨超霸」了!立院少一席,說實話:根本沒有差別!!而且,國民黨這次若有「讓人之美」,不但可以吸引更多中間選民因為看到國民黨「自省決心」,對國民黨恢復好感,更讓原本已經離心淡出的泛藍群眾,再度對國民黨恢復信心。

  別的不說,兩年前的新黨,就為了所提名的港湖選區議員常中天多次不顧社會觀瞻,恣意行事,新黨深感有愧於港湖選民,因此決定將有一席勝選機會的港湖選區,以「不提名自懲」的方式,向選民告罪,並支持國民黨的候選人

  這是何等有氣魄的作為!!

  新黨能,「一黨超霸」的國民黨能不能?

  時間緊迫,法律規範的3個月稍縱而逝,我就看國民黨是為了一黨之私,短視且難看地保住一席立委,卻可能因為不知自省,讓民眾感到痛心,結果在縣市長及議員跌一跤;還是願意痛下決心,深切反省,用禮讓一席立委,換取縣市長及議員選舉的大勝!!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wss210812&aid=255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