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國民外交
2011/06/25 10:16:06瀏覽374|回應0|推薦4

上回去竹仔湖看海芋時,認識的兩位中國來的交換學生,這這週末要結束學期生活,要回去中國了,他們跟我聯繫,希望送給我ㄧ份小禮物做紀念,所以我們就約在101見面,畢竟中國來的朋友們最喜歡這個景點.

哈哈! 送我ㄧ份毛筆,看來是要我練習書法! 我們吃的是台南擔仔麵,滷肉飯,還有花生粉粿豆花,讓他們嚐嚐台灣的好吃食物! 這兩個年輕人很懂禮貌,也挺懂得過生活,短短六個月的交換學生生活,他們去了台灣的十大景點 (例如日月潭,墾丁,陽明山,淡水,九份,居然還有誠品書局信義店.....)真懂得充分利用時間!

很高興,居然有這樣的忘年交朋友!讓他們開開心的回家去,對台灣的印象非常好! 我自己也很開心! 一個來自重慶,一個來自南京,都是到中央大學電機系來當交換學生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wofenchang2007&aid=536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