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鬱卒的母親
2011/06/01 06:42:48瀏覽369|回應0|推薦10

孩子大了,有自己的思考模式,很多事情,幾乎都聽不進去,也不清楚該如何與他溝通,看事情的角度,與我有很大的差異,講多了,只是損及彼此的關係!

或許自己比較脆弱,常常孩子的一些言語,都非常的尖銳,讓人內傷很重!看到他們受挫折,我也很心疼,但是似乎無力協助,因為不管說什麼,他都覺得,我好像把他當白癡似的! 但是做母親的,怎麼會這樣呢? 我們擔心都來不及,就希望以自己淺薄的經驗,能夠分享,避免受到傷害!

或許就放手,讓孩子自己做吧! 成敗由他自己去承擔,摔倒也需要學會自己爬起來!

自己年紀愈來愈大,精神與體力都無法如此繼續的憂慮! 先好好照顧自己,比較實在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wofenchang2007&aid=5276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