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8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秦兒
格主公告
歡迎來到~
 
頁/共 3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7:2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5:5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myjobcn.com
2012/08/31 10:58

推薦:借貸,辦門號換手機,機車借款,辦門號送現金,酒店經紀,酒店經紀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5/11 16:10
Pink Heart Mothers Day image


JS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11 19:27

Mind contral Taiwan (brain washed)!
精神、心理(洗腦)控制
不肖警務腦部監控竊盜(腦控、洗腦)集團(警政署內部自爆料是分局保防組),利用電磁波心理語言機長期監控、竊取他人隱私(腦波),整天整夜(長期)傳送假耳鳴(吱吱叫聲、高頻刺耳聲)、假幻聽(噪音、談話聲)到受害人腦裏裝神弄鬼(聲音電波),擾亂受害人的精神並剝奪睡眠,迷幻受害人,使受害人精神混亂、失眠、嗜睡,受害人與他們隔空對話或是被他們激怒,讓旁人看似行為異常,讓受害人外出行動遭到限制,讓大家以為是精神疾病、神仙或是鬼怪糾纏,他們再四處造謠,讓受害人無法居住、無處謀生,再伺機盜取財物。他們怕秘密洩露出來,指稱受害人是精神病患,透過心理作用,長期讓受害人認為是自身疾病、傳送(聲音電波)恐嚇受害人、並強制對受害人洗腦(傳送談話聲改變受害人想法,用催眠、心理暗示技巧控制對方潛意識),以長期監控,再任意惡整、擺佈受害人,來陷害不知情、不了解此科技的人!
傳送聲音大,感覺聲音的來源是在於耳外面(旁人、隔壁鄰居)所傳來的!
傳送聲音小,感覺聲音的來源是在於腦子裡(潛意識、心裡感覺)!

請幫忙轉寄出去或告知他人!
部落格內有30多名被洗腦中(腦控)受害人網址
http://blog.udn.com/jshhhttp://tw.myblog.yahoo.com/jsh-js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g-mvFdXG3Y
 
別人能知道你在想什麼、做什麼!(他心通)
電磁波心理語言機(美國專利、商標局)解密
美國專利號碼:3951134
登錄日期:1976年4月20號
美國1973年發明成功,秘密使用25年後,美國專利和商標局於1999按照法律解密,目前在美國為警察使用,他們希望保密,所以名稱未明顯顯示它的功能。
它的英文原名譯為:設備和方法用於遠程監視和傳送電波干擾腦部。
遠距離隔空使用電磁波、雷達波送信監控,經過(目標)他人的腦袋,收集他人的腦波,閱讀他人的思想,了解他人心理。傳送微波影響人體大腦,所以聲音出現在大腦內部干擾腦部。傳送微波脈衝讓腦神經加熱,增加腦神經壓力情況下出現音波,也就是所謂的幻聽。
資料:美國聯邦商標及專利登錄事務所
    
美國聯邦商標及專利登錄事務所官網http://patft.uspto.gov/
請點入最左欄第三行「Number Search」
請鍵入專利號碼「3951134」


戠子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09 20:30
網路無遠弗屆!
不需出門在家工作每月額外增加1~3萬收入!

免費試用致富系統的威力!
>> [點我!免費搶先體驗90天!]

需年滿20歲哦!謝謝你的瀏覽。

阿彌陀佛 則
2010/09/12 23:24

單親媽入不敷付 法院免除卡債

更新日期:2010/09/12 13:02

(中央社記者劉嘉泰花蓮縣12日電)花蓮1名單親媽媽阿玉獨自扶養4名未成年子女,其中1名子女還是重度身障兒,阿玉每個月收入連生活都不夠,最後被迫成為卡債族,花蓮地方法院審酌後裁定准予免除債務。

阿玉離婚後沒有任何財產和專業技能,且前夫也無力負擔贍養費,只能憑藉勞力從事薪資很低的看護工作,獨立撫養4名未成年子女,其中1名子女因重度身障,必須在養護機構接受照顧,導致原本家計就已沉重的情形更加惡化。

阿玉每個月看護工作收入約只有1.8萬元,如再加上身障子女的殘障生活津貼,1個月的生活費用只有2萬多元,但因重度身障子女在養護機構所需的養護費用負擔沉重,每個月的收入完全不足以支應日常生活開銷。

阿玉為解決生活開銷問題,8年前陸續申請使用6、7家銀行信用卡,但因收入太少,雖每個月支付最低應繳金額,卡債仍像滾雪球一樣,膨脹到80多萬元,最後無力清償,透過法律扶助基金會花蓮分會協助,與最大債權銀行協商清償,卻因銀行設限過多而協商破裂。

阿玉在走投無路下,半年前循消費者債務清理條例,向花蓮地方法院聲請清算程序,法官受理案件後,通知阿玉提供薪資證明、未成年子女領取的社會補助項目、家庭每月開銷和前夫的相關資料進行審酌。

法官發現,阿玉的收入連維持每個月生活的必要開支都不夠,成為卡債族後,仍盡力清償部分債務;經考量阿玉的收入經濟狀況,和因撫養子女而成為卡債族等因素,日前裁定准予清算並免除債務責任。

法扶花蓮分會秘書蔡雲卿表示,阿玉是法扶花蓮分會第1個協助獲裁定准予清算免責的案例,不僅鼓勵其他有類似困境的卡債族,其實也鼓勵法官勇於做出類似裁定。

蔡雲卿指出,消費者債務清理條例實施後,至今聲請更生和清算程序的案件數越來越少,並不是景氣變好,所以聲請人變少,主因是債權銀行刁難,導致協商不容易達成;另外因法院為求謹慎,處理程序繁複和緩慢,也都讓卡債族卻步。

阿玉非常感謝法官裁定准予免除債務,她說,「我不是借錢亂花錢,我也很努力在還錢,實在是生活所逼,為求生存不得不借錢養家,不過,我相信這個社會有溫情,也有正義」。990912

■ 歡迎到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看看別人怎麼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21 02:49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10 12:42

引用文章:如何辨識有無「憂鬱症」的傾向?

引用文章:敬拜帶給人自由與喜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6/21 10:21

頁/共 3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