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再次當追星族吧!!(2010.01.31)
2010/02/03 05:04:04瀏覽891|回應1|推薦13




這一天是方岑姐代言SK2的最後一天,也是唯一一次有辦在桃園的代言活動,

所以我就支身前往去擔任許久未做的追星族啦!




不過,這次的地點是在楊梅,原本很擔心不好找,


不過有網友告知怎麼去~


其實就在埔心火車站前的那條路往右走大約500公尺左右處的全聯社(?)


大概是吧!!



 



話說它旁邊就是貴族世家,目標的確蠻明顯的,


不過,裡面居然有SK2,這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一進門口,就有人在發小廣告,裡面都是字~很明顯就是SK2為了做活動而發的,

還跟我說之後會有方岑來喔!!(嘿~這我早就知道了!!心裡在偷笑!!)



 



不過,我似乎真的去的太早,全聯社裡面逛了一圈也沒甚麼東西吸引我的,


就可惜裡面沒有書可以看(這裡又不是書店,怎麼會有書?);


出來之後,我就看到放衛生筷的地方有免費的小冊子可以看,


傳說中的佛教經典,證嚴法師的書,看書名,


挑了一本怎樣面對困境的書(大概吧?),以Q&A來做呈獻,


應該是大多數人的問題聚集在一起的經典,


像是在面對事情的時候不要以自殺來做解脫,因為這是不責任的做法,


而且根據佛家經典認為,自殺,是有罪的~就算這一世因為自殺而解脫了,

然而下一世卻必須付出更大的代價,


說不定還只是付利息而已,(這八成就是所謂的業障吧!!)


這個問題的結論就是,我們不要輕易自殺!!知道嗎?



 



所以就會下一個問題的延伸,那遇到事情很難突破要怎麼辦呢?


以下就是證嚴法師的經典句~



 



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這是我們面對事情的態度,我們遇到事情的時候第一件事一定是要先面對它,


接下來就是要能夠接受它,等到能夠接受它的時候,自然就可以處理他了,


而能夠處理它的時候,心境也能得到平衡,我們自然能夠放下它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好像在說廢話?


而且沒有證嚴法師說的有深度)




 



裡面又說,我們看待每件事情都要以最壞的狀況做打算,


但是要以最正向的方式來思考,看待事情還要常常逆向思考


(雖然我覺得很有道理,卻又覺得矛盾,有誰這麼厲害?想事情都不會歪)





其實裡面說的蠻受用的,只是我們在面對困境的時候能想的到嗎?



 



 



之後因為時間快到了,也正好一隻耳朵彷彿聽到SK2店員的談話,






(此時我正拿著證嚴法師的免費小冊子~就只有這種時候耳朵特別好!!)



 



店員A:她來了嗎?



 



店員B:好像在裡面換衣服!!(那應該就是方岑姐了吧!!)



 



既然她們會這麼說,那我看差不多了,所以就決定到SK2的店面附近打探一下,



 



旁邊是一間100元的剪髮店,它的上方有電視可以看,



 



(不過也只是為大家解惑為什麼會出現這種100元剪髮店的原因)



 



而對面有椅子排排站,我就在那?挑個好位子坐下來~觀察他們在忙甚麼!!



 



(明明就在發呆!!)



 







沒多久~看到方岑姐從更衣室裡面走出來,果然是穿和服吶!!





一出來,所有人一哄而上的說,好漂亮喔!!


(我這時候才發現~店員還蠻多的嘛!!)















不過,活動延了30分鐘後才開始舉行~

令人驚訝的是,方岑姐記得秦兒~真開心!!!



 



當時記得方岑姐朝我這邊看,然後一個不確定的表情?



 



然後枉然大悟的說,耶~這不是秦兒嗎?



 



我傻笑的說~是呀!!


(看!多令人感動的相認時刻~我本來還在想要怎麼跟方岑姐說呢?





因為,其實方岑姐已經在我面前走過兩回了?再加上我天性害羞!!)





只是我還是老毛病,會緊張,方岑姐問我怎麼來的?



 



我是火車 公車 傻傻分不清楚!!(不過,我平常好像也是這樣耶~呆呆的!!)



 



方岑姐還有介紹旁邊的工作人員,不過,方岑姐要先回車上,所以就先走了!!





只是,我還陶醉在跟方岑姐相認的其中!!



 



 



活動開始~


方岑姐先打了一小段太鼓~可惜我沒照到!!



 



接下來,老師就要開始上課囉!!



 



先介紹這次主打商品的功效和成分,






方岑姐還親自用化妝棉將護膚水擦在我們的手上試用,果然不錯~



 



接著就會詢問大家對於產品的功效,沒有想到,



 



方岑姐先向大家介紹我是她的部落落的網友,所以就由我先開始啦!!





恩~變嫩了!!(我知道這答案很通俗,但是我緊張又害羞嘛!!)



 



後來我發現,其實越後回答的越可憐,因為好話都被人講光了~會詞窮



 







(怎麼搞得好像真的被老師點到一樣)可見先答有先答的好處,感謝方岑姐讓我先答!!



 



(延伸而知,原來在課堂上自願講還真的有好處,先講先贏~





 

可惜,這並不是台灣學生的優勢,很大的包括我自己)



 



緊接著,就是介紹這項產品最大效用,七大平衡,



 



可惜我的記憶力並不是很好再加上對保養品也沒甚麼研究,(真不是個好學生)





 

總而言之,就是很有效!!



 



不過,這期間還有有獎徵答,通關密語SK2,小孩子很熱絡~還真是可愛!!



 



結果我因為是粉絲,所以保送一題~回答!!



 



接著是為我們擦護膚霜,有很大的美白功效!!



 



方岑姐還用蠻多給我們的,所以除了擦在手上,也可以擦在其它的地方!!



 



(反正都開了,就多一點)



 



 



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因為有一些人在途中加入來參加活動,



 



主持人正要請方岑姐來幫他們用護膚霜,


沒想到方岑姐就在旁邊擦起來了~真可愛!!



 



方岑姐說因為實在太有效了,(不用白不用~方岑姐真是活廣告)



 



然後是玩遊戲,我三張牌,裡面有7個字、5個字和3個字的,



 



只要抽到哪一張有幾個字就吹幾支蠟燭,


小孩子真的很活潑~迫不及待的想要玩!!



 



因為這個遊戲上去玩的要回答問題和許願,所以意願者比較低吧!!





 

方岑姐還稍微小小的跟我無聲的隔空對話,大概是問我要不要玩?



 



我使勁的傻笑,天吶~不知道多久沒玩過遊戲,



 



更何況大家平平安安,世界和平之類的願望都被許走了,


我臨時想不到一個新的呀!!



 



之後,就是抽福袋~還蠻大的,不知道裡面有甚麼東西,



 







因為方岑姐說她有用水晶指甲,

所以就讓我幫她抽,雖然沒有抽到自己,倒是被說很公正!!





然後就是簽名和照相~



 



再跟方岑姐照相之前,方岑姐還跟我來一段感性之言,說很高興能夠看到我!!





(我當然也是呀!!)



 



可惜的是,我好不容易厚起臉皮來請人幫我照相,怎麼相機就沒電了呢?





也太無言了吧!!



 



第一次跟方岑姐合照是因為我自己沒相機,



 



在一次跟方岑姐合照,我的照相機卻沒電了!!





真窘!!



 



還好,方岑姐說她那裡有,所以沒關西!!




 



其實,之後又有再加抽福袋呢~當時有人很誇張,一個人就抽了好幾個福袋,






說是幫誰拿的!!

可惜我沒有那樣的運氣,虧我旁邊的小姐還把她的號碼牌給我了呢,








因為她要先走了!!

最後,我要離開前,方岑姐還有要我回去要小心喔!!

(好體貼喔~有方岑姐的關心~好滿足!!)



 



在我回去的路上,我突然想到,

我居然忘記拿簽名照,太可惜了~我真的是越來越天兵了!!



 



回家時突然想吃冰淇淋,就想到去百貨公司找冰淇淋,



 



後來,我就去桃園市區的統領也有看到SK2的專櫃,我不禁的想,



 



為什麼不辦在桃園市區呢?這樣不是比較好找嗎?人潮相對的也會不少才對!!





我抱著這樣的疑問,


不過,眼下是找冰淇淋解嘴饞比較重要,



 



雖然沒看到我理想中的百貨公司冰淇淋,但是,有麥當勞也可以,





所以我就拿著麥當勞的冰淇淋,邊舔邊走,很滿足的往公車站出發回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vh94759&aid=3746338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我去追星
2010/02/05 13:07

好想追小小彬

安以軒和吳建豪合體

哇好迷吔

一家三口超強發電機


blue phoenix

秦兒(gvh94759) 於 2010-02-05 17:30 回覆:
"下一站,幸福"有小小彬真的加分不少,他真的很可愛,

跟他爸爸小時候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以前很喜歡看小彬彬的電影!!

而且,小小彬不管在戲裡戲外都很惹人喜歡,怎麼會有這麼懂事的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