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化小額借錢 哪裡借錢安全合法立刻放款呢
2016/03/31 21:22:10瀏覽114|回應0|推薦0

http://goo.gl/URy8ZL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台北民間借款

ONEAD.cmd = ONEAD.cmd || [];

});



if (typeof (ONE

彰化小額借錢

AD) !== "undefined") {

i-Voting不能用以影響個人或法人的財產、人身自由權。大巨蛋是市府和遠雄的民事糾紛,不是政治事件,只能遵循仲裁或訴訟處理,不能靠數兩造哪邊的人頭多決定。柯文哲現象的興起與造成眾多的困擾,其實是台灣還存在「選舉就是革命」

台北小額借款

的思想,有民主的表面程序,卻還沒有全面民主法治的素質。每個人在考試時都會背民主開拓者洛克、孟德斯鳩的大名,卻沒有建立他們主張民主法治是「定期契約」與「三權分立」的體會與實踐。柯文哲行為所表現的,勝選就是得天下,所以急於推翻前朝的一切,把清算曲解為改革。甚至自立「類司法機構」,成立御用的廉委會,製造「大案」,使各方皆受到嚴重的損失。政府首長會輪替,但是政府是延續的,必須遵守與人民的契約。就大巨蛋發展過程觀之,大巨蛋的選址、招商,是陳水扁市長定案的,倒是馬英九市長遵循了政策,與遠雄簽約。柯市長對大巨蛋案不是不能檢討,如有確實弊端,應送獨立司法機構檢舉調查。但不走正途,反而交付包括有貪瀆訴訟相關成員的廉委會處理,涉入的親信又不乏長期有錢權爭議者;又花了400萬做公安檢查,但檢查領導者是大巨蛋競標失利的利益衝突者;所公布的公安動畫,又明顯的不合理,無法排除有羅織的可能。柯文哲一連串作為,加上最近對不滿意他的里長,公開宣稱「把他逮捕」,印證了他集權的潛意識。大巨蛋公安體檢動畫出現火災時,遊客不得越過廣闊草坪逃跑,跑到路邊卻不過馬路,在原地等死的怪異設定。但底下的回應文,還是有許多人喊好,甚至有人護航說,因為馬路上車子很多,所以遊客無法穿越馬路。如果我們的民主法治教育無法落實,仍有高比例人民認同選舉就是革命,以仇恨看待不同政治主張者,對自己支持的政治人物以神或皇帝的方式效忠,這樣的生態持續,未來就無法避免繼續有狂人出現。(作者為世新大學資訊管理系副教授)(中國時報)

柯文哲對

台南民間借款

一手造

雲林哪裡可以借錢

成的大巨蛋變核子彈,宣示要以i-Voting解決,再次顯示他對公共政策知識的缺乏,與公共行政能力的不足;同時,也反映了台灣當前政治文化的尚未成熟。i-Voting是公投的一種,是政治手段,而非行政方法,是為了解決公共政策上見仁見智,而沒有絕對是非的爭議,譬如是否廢核、廢死、同意多元成家等。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桃園借錢

台南證件借錢





8B68F3913E6BB6D3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v6s1q8&aid=5196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