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憤怒會轉嫁
2006/06/19 11:04:02瀏覽1679|回應7|推薦105

目前只有呂秀蓮能平民忿,救阿扁,讓台灣人民相信台灣還有希望

呂秀蓮~呂秀蓮啊,因為三一九槍擊案,台灣人民都不認阿扁這個賊總統,

妳不出聲,百姓也當您是共犯,妳知道吧!憤怒會轉嫁的,這兩年來台灣人民也幾乎、認定妳阿扁是一丘之貉,認為你貪圖權位,所以,怒氣一併發在妳身上。

如同,馬英九先生,再怯懦、退縮不罷免阿扁一般,台灣人民也將對阿扁的怒氣轉嫁至馬英九身上,妳不見有人損他、罵他、罷免他,還投他雞蛋,可見台灣人民還是分出事非好壞的。

此刻

呂秀連阿姨妳若站在真理一方,台灣人民此刻起願一改以往不認定與阿扁自導自演槍擊案,而願真心誠意大聲叫妳:呂總統,好!

呂秀連阿姨妳不該再讓台灣人民失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tsman945&aid=318178

 回應文章

小筏 ( 休息中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曾這麼想
2007/09/29 20:44

我也曾希望呂秀蓮說說真話, 做做民眾期望的事, 但是現在絕望了.

那個特別費......... 她氣歸氣, 好像也沒看她提出什麼作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要叫他呂姐姐
2007/08/10 09:59
如題 那樣他才會幫你的~

瑰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就是妳了
2006/10/12 11:05

她不按牌理出牌的時候,還是比較可愛的。

可惜權位之爭,大家都過於謀略,連一個經常狀況外的人,都變得異常深算了。

秀蓮姊姊,妳知道我說的是妳。


寫文章夢想三宅一生,搞出版弄得四庫全書。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要理解憤怒
2006/10/11 14:04
當台面上所有的政治人物,含司法,部分媒體在內,都讓多數小民失望時,小民除了搞運動還有沒有其他辦法?!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嘿的呂大媽是蒼蠅
2006/10/10 20:30

嘿嘿嘿的呂大媽是蒼蠅

是綠頭蒼蠅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意樓下
2006/10/10 20:29
嘿嘿嘿的呂大媽是蒼蠅

KB 星環計劃救地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們是利益共同體
2006/10/10 19:16

目前只有呂秀蓮能平民忿,救阿扁,讓台灣人民相信台灣還有希望..................

你不要太高估她了 , 阿扁搞成這樣她還在挺他 , 我是對當朝這些人是不報任何希望 , 我認為他們是利益共同體 , 因此呂雖然好一點 , 但是到目前為止沒有看到呂有任何正義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