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像日本(03):岡山城、岡山後樂園2012
2013/07/12 21:27:27瀏覽979|回應1|推薦16

 來到日本岡山縣岡山市,除了吃美味的白桃外,岡山城與後樂園兩個景點可以併遊。岡山的「後樂園」,與金澤「兼六園」、水戶「偕樂園」並列為日本三大名園,不容錯過。本篇圖文,還是限定五張相片。

#01 岡山城有「烏城」(WuJiao)之稱,Discover Okayama of Japan解釋此乃烏鴉之城的意思。此處烏鴉未必特別多,但天守閣主色為黑,則一目瞭然。這張相片取比較少見的拍攝角度。

#02 後樂園佳景甚多,選出三張,此其一。

#03 後樂園之二

#04 後樂園之三。人來人往的,船屋與小橋這個景很不容易拍。先拍一張,左邊出現一個人;再拍一張,右邊又有人,等候許久,放棄。幸好後來重走一趟,終於拍到我要的景。

#05 後樂園是新人拍結婚照的勝地,日本請來拍結婚照的攝影團,陣仗不小,約四五人,不論男女,一律著黑色制服,顯現專業而認真的態度。不過,這張相片的地點並不在後樂園,而是新人拍完結婚照,移步至後樂園外,新娘放輕鬆,由新郎與親友自由拍攝,路人我也不放過難得的機會。見到新娘盛裝,笑靨如花,幸福洋溢,不禁感嘆,能夠穿傳統服飾拍結婚照,真令人羨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stavq&aid=7925723

 回應文章

*花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日式庭園之美
2013/07/13 07:11

日式庭園 令人回憶6景之美

古士塔夫(gustavq) 於 2013-07-13 14:44 回覆:
廣角拍起來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