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像日本(02):倉敷 2012
2013/07/11 09:43:21瀏覽1204|回應0|推薦7

 城市要發展,古蹟要保存,兩者並行則兩全齊美。而古蹟的保存,是這邊一棟房子、那邊一棟房子零星式的保存好呢?還是將整個精華地區全部保存下來較佳?

 古老的倉敷已經現代化,城區也擴大,但該市的美觀地區仍然保留得非常好,這應該是城市的傳統與現代相容並存較佳的做法。

#01 倉敷川,川上有舟,風吹舟動。倉敷川在江戶時代有物資運輸船往來,現在每年的三至十一月,有遊覽船可以搭乘。[參考連結

#02 和服配上古城鎮最是好看。

#03 白牆黑瓦,線條簡單,美在其中。

#04 借飯魚壽司 [參考連結

#05 鋼彈七人樂隊--這櫉窗挺有趣,我被黏住了,無法移動腳步。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stavq&aid=7919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