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藏狗照片(八)
2013/05/26 18:51:07瀏覽873|回應2|推薦14
(一)路過,拍下天津衛小米食堂的店狗。共拍四張,一張瞇眼,一張頭偏了;剩下兩張角度接近,一張眼睛有天光,一張沒有,哪張較好?選了有天光的這張。

(二)位於安坑的陽光運動園區,每逢假日好天氣,就仿如狗展。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Pembroke Welsh Corgi) 是很討人喜愛的犬種,一次養四隻真是不得了。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stavq&aid=7676404

 回應文章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eriously?
2013/05/31 06:36

甚麼種的狗 (人也一樣) 都嘛有健康隱憂 -- 從出生到老 誰沒有?!!
所謂純種 越純種 越是近親交配 都有超高比率的 健康隱憂
像德國狼犬 都有後腿髖骨問題 所以 警犬服役的越來越少用 德國狼犬 因為服役不了幾年都得退下來.

甚麼種的狗 健康隱憂比較樂觀: 越雜的狗 機率上講來 都比較健康啦! 像我狗寶(白德國狼犬 是狼犬和很多種獵犬種的雜交狗) 活了17年 比平常德國狼犬的平均歲數8~9 (12歲是它們的高壽) 是狗瑞了 它可沒有甚麼遺傳毛病 心臟到走前一刻都還蹦跳得超健康的 沒關節炎 連白內障(狗老了幾乎隻隻都有白內障) 都沒有 聽力也還一把罩. 

古士塔夫(gustavq) 於 2013-05-31 11:49 回覆:
很有意思的觀察,所以養狗要養米克斯。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過重的短腿狗
2013/05/27 10:57
關節炎 早到 不好.
古士塔夫(gustavq) 於 2013-05-28 15:21 回覆:
嗯,不知什麼品種的狗是比較沒有健康隱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