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焉》為何被禁?
2007/02/06 14:25:43瀏覽784|回應5|推薦12
  《如焉》為何被禁?不必直接回答問題,且引三段文字看看:
  • 批文革:
    66年夏天那次遊街之後,衛老師不再教書,先是住牛棚,掃操場,洗廁所,後來管教具管體育用品。洗廁所的時候,那些男生們常常三五個圍著他,逕直朝他身上尿尿。管體育用品的時候,孩子們從他手裡拿過籃球的第一的動作,就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stavq&aid=722485

 回應文章

古士塔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保留幾天
2007/02/14 15:47
又不見了。

古士塔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oogle大神
2007/02/09 10:34

有趣的是,內容遺失的帖子卻被Google給保留了:

http://72.14.235.104/search?q=cache:qLciMgjgm6QJ: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3Fuid%3Dgustavq%26f_ART_ID%3D722485+%E3%80%8A%E5%A6%82%E7%84%89%E3%80%8B%E7%82%BA%E4%BD%95%E8%A2%AB%E7%A6%81%EF%BC%9F&hl=zh-TW&ct=clnk&cd=1


古士塔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怪事!
2007/02/09 10:27
今天去看這個帖子,怎麼幾段文字不見了?過去有過這事,但那是修改之後發生的,但這篇我沒去動啊?怎麼回事?

古士塔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出神入化
2007/02/07 21:53
Beaver的表情符號已經用得出神入化了。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感謝
2007/02/06 20:57

嘻嘻

If I am the AUTHORITY, I will do the same, banning the book.

And you ask why.   Well, because I CAN.  If you don't like it, BITE ME.

And if you keep asking, well, I am upholding the pillars that held our great country together.

If you don't like it, BITE ME.

It takes a lot of BITES for the AUTHORITY to even feel the st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