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起身
2011/08/01 08:41:21瀏覽835|回應1|推薦13

 七月上旬,我來到日本山口縣岩國市的錦帶橋,天下著雨,行走於濕滑的木板橋上必得特別地小心。

 錦帶橋是日本三大名橋之一,慕名而來本不足為奇。過橋後,來到錦川對岸,眼前出現的吉香公園卻在意想之外。

 這隻雜色貓,原本躺在一座亭子桌上,見有人靠近拍照,便起身相迎。相片中貓的神情略帶虎威,但是,跳下桌子後,便是隻依偎於遊人腳邊溫馴的小貓。

 天雨,且非假日,遊客很少,公園屋舍古雅,綠意滿盈,有兩三處噴泉,且有幾座鳥居,一座不太小的神社。靜寂的公園原可久待,但雨勢轉大,背包全淋濕,不得已,倉皇而退。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stavq&aid=5488922

 回應文章

Franc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它的眼神
2011/10/28 09:04
可一點也不溫馴呢, 拍的好, 捕捉到那個瞬間!
古士塔夫(gustavq) 於 2011-11-05 10:48 回覆:
共拍了三張,才得到一張可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