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煎包、豆漿/三明治、咖啡
2011/05/05 16:42:38瀏覽795|回應2|推薦16

 街口有家中式早餐店,專賣水煎包,有韮菜和高麗菜兩種口味,另外也賣豆漿。由於附近多的是三明治早餐店,專賣水煎包的僅此一家,因此,生意便非常好。

 然而,不管是揉麵、和麵或是磨豆漿,都需要一大早起床準備,生意雖好,也是個辛苦活。

 有一陣子,或許是覺得這生意做來太辛苦,不想做了,便貼出招租告示,過沒幾天,又改變主意,改裝起店面,招牌換了一個,要改賣三明治和咖啡。

 無論我怎麼想,都沒法將水煎包和咖啡連在一起。做慣水煎包的師傅,轉得過來嗎?果然,不久這店又改回來了,還賣水煎包,只不過新做的招牌沒有拆下便是。

 現在,上班經過那家早餐店,先映入眼簾的,是「某某三明治 漢堡 咖啡」,轉個彎,來到店門的另一面,看到的是「水煎包 豆漿」幾個大字。

 我很久沒去光顧,不知道是不是變成複合式早餐店了。或許有一天,我可以去點上一盤水煎包,再叫來一杯咖啡,這奇妙的組合,應該會是令人難忘的經驗。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stavq&aid=5174322

 回應文章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組合
2011/06/14 08:45

在我家早已是如此奇怪的組合了。

鍋貼配咖啡、蔥油餅配奶茶……自由發揮


古士塔夫(gustavq) 於 2011-06-15 09:07 回覆:
嗯,早餐真的可以混搭。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奇妙的組合
2011/06/12 12:45
離台北前,試過甜燒餅配星巴克咖啡,還不錯啦!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古士塔夫(gustavq) 於 2011-06-12 19:06 回覆:
真有實驗精神,哪天我也來試。